close

{###_girlee/136/1030340860.flv_###}
這攤賣花茶還是茶葉的攤子很妙.旁邊吸引了很多當地人圍觀.
ㄧ盤盤的茶葉堆放在地上.當有人要買時.老闆就每個盤子茶業各抓一些.口裡唸著我聽不懂的話.
我猜應該是說每個茶葉的功效吧..生意超好的..我覺得挺有趣的.

明天早上我就要搭機離開喀什了.我覺得應該多留些時間在這裡的.
我好多景點都還沒去.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我都以喀什市區為活動範圍.
我很喜歡這裡.很想在這裡多待很久很久.
可是機票早買好了..豬頭也快要來跟我會合了.
所以這天是我再喀什最後的一整天..
我打算去艾提朵爾清真寺參觀..然後就悠閒的在老城閒晃就好.

昨天早上是吃漢式早餐.所以我今天早上想吃清真的.

可是從YH走向清真寺的路上.沒看到什麼賣早餐的..
大多是賣饟和硬餅的.我不太想吃那個.
後來看到有間快餐店..門口放著一大盤的花卷.
我買了2個(共1RMB)ㄧ邊走ㄧ邊吃.
口感還滿粗糙的.不是很好吃.




接下來就去參觀艾提朵爾清真寺(請看上篇)

參觀完清真寺後.我就去旁邊的小店逛逛.
今天我打算要買一堆紀念品.^0^

這間賣清真帽子的老闆長的好帥喔.

(我本來很想買老闆頭上那些毛帽.買回去給我爺爺戴.不過一頂要RMB150.好貴喔.)

這裡的男人大多有戴清真帽.所以這種店在喀什市區很多.



我買了2頂.原價RMB25.被我殺了2元而已.殺價力太差了.可是我凹很久了.



又去手工藝品街.這條街上賣很多銅器和樂器.




這裡很愛把壺做成拉丁壺樣耶.



都滿精緻的樣子



金光閃閃的



價錢都好貴.買不下手



最後買了這個.元架式RMB80.殺成55RMB.
其實還是很貴.可是很想買一個回去做紀念.
這個其實我不太敢拿來用.拿來擺飾或是裝小東西用而已.



這是去郵局買的明信片.
買了2盒一樣的明信片(RMB$20).ㄧ盒是要拿來寫的.ㄧ盒是做紀念的.



這是去郵局路上看到一個小攤子賣的.
葫蘆滿可愛的.可是這不是手工的.是用貼膜上去的.昨天那攤手工的比較好看.
這個老闆本來開價1個RMB$15..我說3個算我RMB$30.
老闆說不行.三個要RMB$50.
我ㄧ聽笑了出來.我說三個應該是RMB$45吧.怎麼反而變貴了呢..哈哈.
後來還是被我成功殺價成三個RMB$30元.



買好了之後.快中午了.我就回YH睡覺休息.
睡的很昏沉..還做了很多夢.
醒了之後約13:30.大叔來找我.他說他早上10點有來找我.可是我不在.
我說我出門去逛了..然後我說我要去吃午餐..晚上再一起去吃宵夜吧.



我就出門去覓食了.
我這次的目標是打算去吃ㄧ家坑烤肉.
這家我再前兩天經過時.生意都超好的.本地人很多.
我前兩天都偷偷的觀察.不太敢靠近去吃..
今天最後ㄧ天了.不去吃看看就沒機會了..

饟坑烤肉跟用烤肉架烤肉不太一樣.
是把ㄧ串串的羊肉串放進饟坑裡.

我ㄧ走到攤子前.老闆和一堆客人全看著我.
我想他們都不會漢語吧.就直接用手指比著5支.
我比完他們好像都愣住了..我雖然覺得有像哪裡有點怪..
但是還是故作鎮定的找個位子坐.



有個小男生送來了茶水和一個大饟.
我本來很想跟他說我不要饟.可是我觀察了ㄧ下.好像每個客人都有耶.
這可能是吃 饟坑烤肉必備的吧.



送來 饟坑烤羊肉串的時候.我傻眼了.
這羊肉串好大一串阿.大概是我之前吃的烤羊串的3倍大吧.
我點了5根.怎麼可能吃的完阿.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說當我說5支時.大家的表情都愣住了.
因為我發現其他男人也都點個3支而已.根本沒人點5支.
我怎麼知道炭火烤羊肉串和饟坑烤羊肉串的大小差那麼多.



這饟坑烤羊肉串是有用粉和調味料去醃製.然後再放進饟坑烤.
味道跟炭火烤的不一樣.還滿好吃的.



熱熱的吃好吃.可是一支太大支了.
我吃完第二支時..已經有點冷了..冷掉後吃起來有種可怕感@@.
吃完第三支時.我已經不行了.
我就跟服務生比著我要袋子的手形.
服務生馬上了然的點點頭(他們可能早就知道我ㄧ定吃不完的吧.)
跑過來拿走我的盤子.又拿一個新的饟.把我沒吃完的羊肉串包住裝進袋子再給我.
我還看到老闆和服務生們不知道在說什麼..可能在討論我ㄧ個女生點太多了吧



剛才吃太多羊肉太膩了.
跑去清真寺前的廣場上吃了ㄧ支冰淇淋.



我跑去逛ㄧ個商場.有ㄧ攤在賣頭巾圍巾的.



顏色花樣都很豐富.




我買了這條..從RMB$25殺成20元.
(後來回烏魯木齊大巴札去買.發現我在喀什買貴了.)


在逛商場的時候.
有個為族老人在乞討.我就把剛剛沒吃完的羊肉給他.
他開心的收下..
(好險給他了.否則冷掉的羊肉我不敢吃啊.)


又跑去老地方.去吃了ㄧ塊西瓜.
這裡的西瓜甜又解渴阿.



在走回YH的路上.看到有很多人圍在一個小攤子前.
我也很好奇的湊過去.



原來在賣茶葉花茶的啊.
ㄧ包RMB$50..但是生意超好的.
老闆在包茶葉時.會朗朗的唸著我聽不懂的話..感覺很神奇耶.



在路上又看到一個阿伯在賣水果.
我挑了幾個.竟要RMB$10.有點嚇到.
我回去YH問老闆娘這價錢合理嗎.
老闆娘說那個顏色很像紅棗子的是喀什特有的水果.產季很短.所以價錢不便宜..
我本來以為我買貴了..原來誤會人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