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陳小伊 佳慧 義和 豬頭

很早以前我們四個人就討論過要去武陵農場,
可是我們不想人擠人,所以想要非假日去,
但因為其他好友都要上班,
所以就決定我們四個要考試的考生自己去放鬆心情一下。
所以大家暫定5/26.5/27星期五和星期六上山。

但是小黑同學因為要上班不便請假,
無論我們死纏爛打他始終不肯星期五出發,
但是我們房間訂金已經匯款了,
而且也來不及號招其他人ㄧ起去,
所以最終我們還是四個人星期六和星期日自己去玩了。

在這之中還發生ㄧ件很不幸的事..
原本要開小黑的車,但是他的車在出發前幾天被撞花了,
而豬頭家的愛車他家要用,只有我的小紅可以開而已…….

身為小紅的主人,我要很老實的說.她真不是一台好車(很委婉了…)
連在平地開她都不太順暢了..何況是開山路.
我ㄧ度的想跟我老爸坦承我不是要去補習.而是要偷溜去玩.然後借他的愛車上車.
但最後我還是沒膽(為什麼呢..因為你不懂陳爸爸的可怕…)
所以最後還是開小紅上山.
我只能說..我們能平安回來真是太幸運了.
還有小黑同學.請你不是要罵小紅是爛車了.
你要體認這趟旅途她的功勞阿.
這兩天已經耗盡她的體力.折損了她ㄧ半的壽命了..你應該要頒給她獎牌了..
小紅.妳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