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大家約早上八點到斗六火車站
..我對不起大家..我遲到了20分鐘..

 我們從二高出發到南投名間交流站下去..然後到埔里.. 
先去全聯福利中心買糧食..包括餅乾.礦泉水和泡麵
然後到當地有名的李仔哥爌肉飯去吃飯.還不錯吃啦… 





接下來我們繼續開到日月潭
.. 
日月潭的湖好美喔..好藍喔..我們都被這裡的好天氣給騙了..

拍完照之後.我們又繼續開到清境農場
我們本來想要去吃好吃的簡餐和雲南美食的 
但是剛吃完爌肉飯大家太飽了..我們只有去星巴克喝咖啡

清境農場是我好久以前的夢想耶
~ 
以前超想來的.(受到報章雜誌影響). 
我以為清境農場是要渡過重重難關才會到達
沒想到好快就到了耶..以後想來的話就可以來玩了
而且有好多好美的民宿喔..



我們喝咖啡休息後就到小瑞士門口拍照
.. 
本來考慮到底要不要進去遊園的..要門票100
但是問了其他遊客後.我們決定在外面拍照就好.. 



拍完照後
.我們就繼續上山囉..(下午兩點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