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我們定鬧鐘六點半就起床了

大家就陸續去刷牙洗臉

其實我大概5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我通常都睡6小時就自動起床.

昨晚11點多就睡了.

所以我5點多自動醒來.翻來覆去..

昏沉中還做個夢.夢見義和作早餐給我們吃..真是想太多了

早上一直下雨..真的很害怕山崩回不去
大家梳洗完後討論當天的行程.
我們這趟主要的旅程----武陵農場.
還要再往東部開一各小時才會到
這樣要來回2各小時..還要包括遊農場的時間
但是因為下大雨..怕路不好走.而且撐傘很不方便
我堅決反對去武陵農場..改去福壽山農場就好..
因為我怕我的小紅撐不下去了..
大家想了想..就改行程..去福壽山農場了..
武陵農場留著以後再去囉~~~~

我們接著把房間收拾乾淨
就開始拍照了..
小木屋真的很不錯說..怎麼拍都好看
不過我們也太厲害了..室內照還可以拍那麼多..



到了七點半
..我們就去餐廳吃早餐了..
早餐是稀飯和一些小菜..



滿好吃的
..可是我好想喝奶茶喔….(想太多了)
我們還看到遠方的山坡上有小白兔耶..
其實美音農場種了好多果樹喔.
要是天氣好的話ㄧ定滿美的..
我們來的真不是時候..
因為櫻桃季剛結束..否則在園內可以隨採免費吃耶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958178
上面這個是搜尋到別人的相簿.
還滿美的..

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收拾行李..
然後又拍幾張照.
就準備要往福壽山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