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大餐後已經下午4點了
我們便趕緊下山了
在路上某個景點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於是我們便停下來照相..



但是有人在那裡大便..臭死了
我們照完照後又上路了.
但是!!小紅ㄧ直發出怪聲音.
而且是無間斷的…
我們下車檢查後.發現左前輪破胎了.
可能在剛才有人大便的地方插到釘子了.
但是我們還是山路上.也不會換胎
於是我們便小心翼翼的開到霧社去換胎
真是多災多難啦!



我們換好胎後.
繼續趕到埔里.
因為豬頭和佳慧要買名產
但是我們到那裡已經5點半了.
酒廠5點就關了..
我們還是衝進裡面.好心的服務員還是讓我們買酒蛋和香腸..
買完之後..我們便安心的踏上歸途了..



這兩天之旅就告各段落了.
其實這兩天沒有玩到什麼..
而且天氣不好+路難開+車子爛
所以一路一直直擔心東擔心西的
玩的不是很盡興
但是也是各不錯的回憶..^^
以後要再找各機會去武陵農場
但是真的要開比較好的車..而且要挑好天氣..

Ps:在高速公路上還發生一件很驚險的事
就是陳爸爸忽然打電話給我..
還連打兩通..
天ㄚ~~~~他該不會是起移了吧
害我都不敢接電話..
到了嘉義加油站我才打給他.
我跟他說我剛補完習..要坐火車回家了
他還很懷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