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天氣一開始飄雨了
.也起霧了
而且更嚴重的是.小紅開始無力了.. 
我們還是保持龜速慢慢的往山上前進
而且ㄧ路上路況不是很好.我都不敢睡
拼命盯著前面看..(佳慧我太佩服妳…)

 在某個點小紅卡到石頭.開始發出怪聲音了
我們大家大家很恐懼.很怕是輪胎出問題.到時後爆炸就完了. 
到最高點武嶺的時候.我們停下來檢查
但是我們根本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經過好心的隔壁車大哥的講解後
.我們安心了許多
於是不管車子繼續發出怪聲音..我們還是繼續前進
而且ㄧ路上霧茫茫的..根本看不到什麼風景.. 
有個坑洞我們還下來用走的..很怕卡車..><~~~~

 終於在傍晚五點半我們到梨山了
下車後.我和佳慧.豬頭馬上狂奔到廁所.. 
上完廁所後天開始黑了
我們就去吃雜誌上介紹的「仁友平價小吃部」 
我們點了4菜ㄧ湯.800
有蒜炒山豬肉.炒高麗菜.蒸魚.麻婆豆腐和菜乾湯.. 
量很多..而且真的滿好吃的.. 
店裡生意好好老闆娘人也很豪爽.. 


 
飽頓一餐後
我們本來想在梨山鎮上逛逛
不過真的沒啥好逛的
我們就上車往我們要住的目的地美音農場前進 
不過路真的超難走的..天又黑.我們很懷疑是不是走錯了 
車子還被卡住.我們還下來用走的.. 
我和佳慧嚇死了..因為想起豬頭講的鬼故事
我們很怕被抓走..一直大喊別丟下我

 好不容易辛辛苦苦到了美音農場 
住宿人還滿少的 
老闆帶我們到4人房小木屋 
房間真的很不賴喔 
滿大的.又很乾淨.老闆人也很好.. 
我們終於可以鬆口氣好好休息了~…. 


 

美音農場
 
網址:http://www.wise.com.tw/hotel/045989356/room.htm 
我們是住世紀梨 
原價3500.現在作特價8  2800 
房間真的像網頁上ㄧ樣棒喔.. 
而且我們原本想跟老闆買水蜜桃的 
老闆偷偷告訴我們現在山上水蜜桃很小 
我們在路上看到在賣的都是山下運上來的 
好險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