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儒儒笑起來真像小天使般可愛..但是他最近很愛ㄅㄨㄅㄨ嘟嘴發出聲音外加噴口水的動作真的很妙耶..

每次小儒儒回來我家.家裡總是充滿歡樂的笑聲.
雖然有時候小儒儒真的很盧.不過因為小小一隻胖嘟嘟的.怎麼看都很可愛.哈哈.
小儒儒也是個很愛笑的孩子.常常露出天使般的笑容.看到都快溶化大人的心了.
不過他最近很愛玩嘟嘴的動作.讓我們看了都覺得好笑又想揍他.



儒儒回來.我們最愛把他抱去陪伴陳爺爺..爺爺都會特別的開心




不過討厭躺下來的儒儒一會兒就哇哇大哭了.





阿公的金孫




儒儒現在很喜歡看大人吃東西.都會露出一副很想吃的樣子





餵他吃東西.他最開心了




吃西瓜



一副不滿足的臉




所以又吃一塊才過癮




坐在姑姑我買的費雪安撫椅上




會自己動手去抓玩具來玩了





口水還是一樣很會流




繼續吃西瓜中..哈哈




很專注地看著食物





這個景象一副陳老爸和小三在床上的樣子




小三是誰!!??


原來是愛哭的小儒儒阿...




可愛胖胖的儒儒.誰都想玩他.哈哈




這位阿公真是百玩不膩耶





小儒儒受不了阿公的熱情攻勢.想要爬起來逃離了






爺爺身體恢復了..可以抱胖嘟嘟的儒儒了




好動的儒儒什麼東西都要摸一下




有儒儒在.陳爺爺不無聊






就是什麼都想拿看看就是了..好奇寶寶



無聊還會啃自己的手吃.





下午天氣好.把黑皮放出來散步.弟妹抱著儒儒看小狗




看到黑皮亂跑.小儒儒看了很樂



眼睛隨著黑皮動來動去




看到姑姑我拿單眼拍他.會對我露出笑容..恩恩..真是乖小孩





自己家的小姪子.怎麼看都可愛極了!



連亂翹的頭髮都很可愛..哈哈






我最愛這張笑臉照了.笑的眼睛瞇起來了.跟我好像阿.哈哈..




不過儒儒會無時無刻就表演一種無俚頭的ㄅㄨㄅㄨ噴口水嘟嘴動作.



就像這樣.我大弟錄影的這片段一樣.




嘴巴嘟的像香腸嘴一樣.一直發出ㄅㄨㄅㄨ的聲音




還會有口水噴流出來




不得不說這樣好像豬寶寶喔



這動作沒人教他(不要懷疑是我這個姑姑教的.我才不會這種怪動作耶XDDDDDDDDD)
他到底是怎麼會做的耶.



每次小儒儒做這動作都會被大人制止.但是他樂此不疲.持續中.



小儒儒.你這樣很像小胖豬耶.@@~



還會表演特技..就是會把自己的腳伸起來啃腳趾頭




高難度動作.太厲害了!小儒儒!




姑姑很想問你..腳趾頭的味道好吃嗎..



這樣正常點的表情比較可愛啦..




陳爺爺正在舊家門口吹風看風景..把胖儒儒丟給他抱



帽子不要戴.這樣才帥氣啦





陳老爸又跑過來把陳爺爺的墨鏡拿下來




陳爺爺說..這樣陽光太強.我看不到了啦~~~~





阿祖和孫子兩人在看什麼呢




看小儒儒一副好奇的樣子




儒儒很喜歡動來動去.真是活潑好動的小孩




兩人在深情相望?




儒儒笑得很開心





陳爺爺也笑得很開心










儒儒想要下來自己走路嗎




哇哇..地上太陽曬過還熱熱的..哭了





還是乖乖被抱著就好





陳爺爺這張的表情真好..一副很慈愛的樣子




隔天早上的照片




依舊是靜不下來的小儒儒



抱著儒儒.真是一刻也閒不下來.





換阿嬤抱抱




這篇文章終於有阿嬤和孫子的合照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