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熟悉的台東囉..
當然是要吃晚餐啦~^^

我們6點多回到台東後.
先到興安民宿放行李.
我不得不說..以前覺得興安民宿很不錯..便宜又乾淨..
但是住過雲天樓後..開始覺得興安民宿太簡陋了..
為什麼台東很少有特色又便宜的民宿阿..><~

晚上我推薦來吃"愛上台東".(新生路344號..鄰近三角公園)
這家是我們畢業後才開的..所以後來每次回台東都沒來過(都是去吃以前很愛的小吃)
其實去年回台東時我就看過這家招牌了..
可是因為我覺得這名字取的很聳..沒想過來吃過(後來聽老闆娘解釋後才了解這名字的意義)
艾瑪的網誌有三.四篇介紹這家.還大力推薦..
讓我看了好心動..
第一篇
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article_id=6903820
第二篇
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article_id=7988915
第三篇
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article_id=11083004
不過她推薦的麵類我都忘了..
我只記得小豬花生披薩ㄧ定要吃..

這家店感覺很溫馨..
老闆娘很親切..牆上掛滿了她和老闆兩個人在台東遊玩的照片..
從照片裡可以看的出他們很愛台東..
後來我們跟老闆娘聊天後..
她說他們是台北人..因為愛上這裡的環境還有台東人很親切..
所以他們才搬來台東的..(店名才叫愛上台東)..
她知道我們是師院畢業的..
還一直叫我們有機會ㄧ定要回來台東教書..
看的出來她真的很喜歡台東..


菜單..
主要是賣義大利麵和焗烤類..
我們大家合點小豬花生披薩..
其他主餐大家自己點..
我們請老闆娘幫我們介紹菜單..
她超熱心的..還ㄧ道道的替大家介紹超久的..我聽到都快恍神了..
她人真的很好..ㄧ直帶著笑容..
我點最下面的法式蕃茄肝醬雞肉麵..
後來回家重看艾瑪的網誌.應該點辣味蕃茄培根義大利麵的啦..


店裡小小間的..感覺很家庭式的感覺..


這個麵條是硬的..因為是生的..
老闆娘說可以直接吃當零食..
我們怕很多人摸過了..都不敢拿來吃..
後來還把上下部份折掉..只吃中間部分..
嗯..硬硬脆脆的..口感滿特殊的..


我不得不說這小豬花生披薩ㄧ級棒啊.
超香的..8吋是160元..
我本來以為名字裡有花生..可能會有ㄧ顆顆的花生..
原來是有塗花生醬阿..
麵皮很薄很脆..加上香噴噴的花生醬..好吃到我想流淚了...
共有8塊..每人吃ㄧ塊後..剩下兩片我們還分成6份..哈哈.


南瓜濃湯..不錯喝.


小蔡的奶油培根麵.


加和的焗飯.


我的法式蕃茄肝醬雞肉麵


益敏的紅咖哩燻雞奶油燉飯..辣辣的很夠味喔..

義大利麵是不錯吃啦..
可是我好飽..飽到我要反胃了..ㄧ路上大家肚子幾乎沒停過..
肚子要抗議了...><~


飯後甜點.奶烙.
聽說焦糖布丁比較好吃..可是賣完了..

吃完後大家都撐到不行..
沒辦法..ㄧ路上一直吃..想吃的美食太多了..ㄧ樣都捨不得放棄啦..

我們在此跟小稻他們分別囉..

後來我們要去師母家..
周老師他們買房子搬家囉..
我們去拜訪他們..


天阿..泡菜..


還有洛神花蜜餞..



師母的杯子好壯觀阿..
還有我和小蔡送的喔..^^


老師跟我們聊天..
老師人還是好好..他們還專程佈置兩間房間要給學生來台東時可以住耶..
可是我們早就訂好民宿囉..只好辜負他們的好意啦..


老師好健談喔..
其實大家都累到快閉上眼睛囉..
後來老師也累了..
我們就跟他們告辭囉..
老師跟師母真的人好好喔..超感動的..

後來我們就回民宿休息囉..
今天吃好多東西..肚子都跑出ㄧ圈囉.


今天的花費..
----------------------------------------------------------
早餐(水煎包+豆漿紅茶)22元
廟口紅茶(奶茶+三明治+5個西點)80元
滿妹豬腳95元
瑞穗牧場(鮮奶+饅頭)45元
戒指40元
愛上台東晚餐220元
住宿350元

共花費85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