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順道回西部時還去東港找小玲耶..

唉唉..最後依天有點懶的寫了.
為了有頭有尾..還是逼迫自己寫完好了..

早上非常悠閒的睡到8.9點才起床..
本來之前想說回台東要去吃早點大王的..
現在這個時間早點大王的東西應該快賣完了吧..
所以還是去老地方--大直美又美.
老闆娘看到我們還說..你們又回來了阿..
記性真好耶..

 
煎餃當然是要點的囉..吃了一堆早餐耶..
我的大溫奶超大杯的..可是覺得奶味好淡..變難喝了..

吃完早餐後..小蔡和加和想蹲廁所..
所以我們就到學校去..
趁他們去上廁所..我拍了幾張照..學校ㄧ點也沒變耶..


吃完早餐後買名產去囉..
第一站先去買小蔡爸爸交代ㄧ心茶..
然後再來就是去買每次必買的地瓜酥..
佳慧還宅配十幾包回家耶..

我們這次去傳廣路上的有店面的去買.
還出新口味芋頭酥耶..

然後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這時才11點多而已.
我們剛吃完早餐沒多久..竟然又跑去吃鄉親牛肉麵了(難怪會肥死..><~)
沒辦法..等等要回家了..不吃的話又要等好久才回台東了..


讓大家念念不忘的鄉親牛肉麵..


超好吃的..又辣又夠味..


加和同學肚子真的沒辦法塞了..他捨棄牛肉麵吃蘋果了..

接下來我要去買我也很愛的楊桃冰..
這家楊桃冰超好喝的..


很隱密的小店..


加這個楊桃蜜餞後變的超好喝的..


放在車上ㄧ路慢慢喝超棒的..小玲還交代我也買她買一包說..

什麼..吃了那麼多竟然還有綠豆算..
哎呀.上次去東港吃那個有名的綠豆算..我覺得沒有客來吃樂的好吃..
所以就ㄧ直想著回台東一定要來買..

好啦..這我後來只吃ㄧ半肚子不行了..

去看台東大學知本校區..

人文學院真的有在建耶...我們都以為那裏還在牧牛耶..原來真的開始建了..

開始走南迴囉..
經過太麻里時..又被這一片美麗的海洋所吸引..
ㄧ直覺得太麻里的海是最美麗的..
於是我們就下來走走囉..

海好藍好美喔..


天空也好藍..


加和司機等等又要辛苦你開山路囉..

我們昨晚本來想今天要走南橫回去的..
可是台東天氣陰陰的..
我們那南橫會下雨..所以作罷..
後來決定走南迴..
而且我們還打電話給小玲說要順道去拜訪她..


超久不見的小玲(好像又變胖了啦).正喝著我帶從台東帶來的楊桃冰..
小玲還準備ㄧ大鍋蓮霧給我們吃耶..好甜好好吃喔..


小玲考試加油囉~~~~~

小玲還待我們去吃南州廟口的水煎包..加和說書上有推薦..
唉唉..怎麼一點也不好吃啊..

告別小玲後..
加和就帶我們到高雄火車站去坐車回家囉~

回家後量體重差點當場吐血昏倒..
不但花了一堆錢..還變胖了..
沒關係..這值得的啦..
雖然才分開幾天..就已經想念大家啦..
大家再找各機會見面嘛..^^

PS:這次旅行小稻想到一個很棒的方法..
就是下次出來玩時要帶數位相機連接電視的線.
這樣晚上大家閒閒沒事就可以ㄧ起在電視上看照片囉..
下次出去玩時要提醒我喔..^^



今天的花費......
-----------------------------
早餐75元
牛肉麵70元
楊桃汁40元
綠豆算20元
芋頭酥50元
雜誌98元
晚餐麥當勞89元
火車票321元
油錢1000元

總花費1763元


-------------------------
這六天的總花費大約8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