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些..當事人叫我要低調低調再低調.
所以我很低調的不放首頁照..照片往下拉就看的到了.

本來我為了尊重當事人的意見.不想跟"與當事人認識十多年的朋友們"說的.
但是我們學校同事一半都知道了吧.
連某某主任都跑來問我說"X伊啊~!妳怎麼介紹X霞這麼帥的男朋友阿..比我兒子還帥耶"
所以我可以把照片給"與當事人認識十多年的朋友們"看嗎..大家都會替你感到高興的^0^..

這兩個人當初我介紹交往.交往時間很短暫.後來因為很多因素不合分手..害我當時還很愧疚XD
沒想到這兩個人這一兩年還藕斷絲連..私底下搞小動作不給我知道..
害我每次跟兩人分別聊天時.都要小心不要提到那個當初我牽線的話題XD

這次去高雄幫張同學慶生時..
他終於跟我坦白了..原來他們又在一起三四個月了...
很多問題都溝通過了..
所以決定跟我說了.
天啊天啊天啊...我到底是要生氣還是要高興阿..............


好吧..大家看照片吧..



上星期五下午4點多..某人就迫不及待的從高雄趕來雲林..
車子還直接就停進我們學校停車場了耶...





這是賄賂我這個媒人的禮物




還有伴手禮..當然也有給小霞霞的份囉.




學校還有同事沒離開..這兩人就這樣在停車場這樣..太明顯了喔..




太閃了啦





相信有人對女主角很好奇..我找了一張之前自強活動幫她拍的照片..看的很清楚吧.





PS:
早上打電話給張同學..聽說他等等又要來雲林了.......
真是為了愛.距離不算什麼.高雄跟雲林的距離在他眼中.現在應該有如台東市到知本的距離吧.


------------------------------

16:40原本應該還在距離雲林3小時車程地方上班的某人.
為何出現在我們學校某教室裡呢?????
被我抓到了吧.....呵呵呵呵呵....

我很想八卦.但是某人拿著刀子架在我脖子上.
要是我被某人謀殺掉.大家願意保護我..讓我八卦一下嗎..哈哈...

PS:我手上的水果還是某人帶給我的伴手禮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