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兩次來墾丁.
每次看到路邊有像台客的小弟在招攬客人去賽車.
我都想..會有人無聊到來墾丁玩賽車嗎.(因為不是來海邊玩水的嗎)
沒想到我真的來玩了耶.
還滿好玩的.

吃完早餐.拍完照後.我們就往南邊開..
接下來的行程是賽車..
ㄧ個人是100元..但是可以上網印優惠卷80元..

准備選好車.要出發了..


其實有些緊張說..

而且當我忐忑不安的剛開出去.
忽然ㄧ陣撞擊.讓我往旁邊大力撞去.不知道發生啥事.
原來被某台車撞到了.
痛死我了.跟玩碰碰車那種好玩撞擊是不同的.
我的腳現在還ㄧ片黑青耶
這嚇到我了.當場很想棄車逃走.但是想到都花了80元了.還是硬著頭皮玩下去.

剛開始被撞車嚇到.
我都慢慢開..還不時的注意旁邊有沒有不長眼的車子想撞我

後來玩了幾圈.
開始玩出樂趣了..

這賽車好玩的地方在於轉彎處.
平常我們開車轉彎都要放慢速度.很怕翻車..
但是這賽車底盤低.
所以轉彎還可加速油門爽快的甩出去.不怕翻車..太刺激了..

看我玩得不逸樂呼.

80元可以玩18圈.
剛開始我們還覺得太少.加和還想叫我去跟老闆殺價成20圈.
但是玩到最後..我ㄧ直在想...怎麼還沒結束阿..
因為繞太多圈了..已經疲乏了.

終於繞完結束了..
還真痛快耶..推薦去墾丁的人可以去玩.
但是記得要帶潔紙巾和毛巾之類的..
因為玩完後.臉ㄧ定滿臉灰塵.

當然要跟招牌拍一張囉..
這裡的賽車場很多間.推薦"悠游墾丁"這個網站..很多店家的優惠卷喔.


當然也要全體來ㄧ張囉..





拍這張合照時.後面那個招攬客人的台客小弟也來湊ㄧ腳.


又有ㄧ批人要先離開了..
邦晉.郁淇.凱媖.榮駿.義和要先走了.
其他人繼續下個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