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餓到頭昏眼花了.一直浮現炸雞.雞腿的畫面.
沒辦法思考了啦.來寫寫網誌好了.
雖然回台東那兩天距離現在很久.但是因為那種感覺很好.想要寫出來.



回台東的計畫在要去同學會之前就說好的.
我.小蔡.小客.佳慧.四個人很想回台東.
我們約好同學會完去高雄火車站坐車去台東.
可是因為連續下豪雨.林邊那裡的鐵軌淹水了.所以南迴鐵路停開了.
本來我們已經難過的放棄準備各自回家了.
好心的小玲說她要開車載我們去台東..小玲我們太愛妳了.

所以我們就坐小玲的車回台東了.
~聽說一路上南迴的路很難開.可是我睡著了.沒什麼印象.原諒我.

回台東後7.8點了嗎..(忘了)
先去找以前的房東小石叔叔和嬸嬸.
他們兩個以前對我們真的很好.

他們兩個當阿公阿嬤了.
而且有女婿傳承家業了.
 
跟他們小孫女照相..

哈拉完之後.我們要去吃朝思暮想的烏龍院炸豆腐.

我們這群人公認台東的烏龍院炸豆腐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炸豆腐了.


炸豆腐一樣好吃阿.不過吃太多了.後來我們還用猜拳的方式來解決剩下的.
(現在好想吃ㄧ大盤喔)

吃完後其實大家都很飽了.
但是七里香滷味水煎包是不吃會後悔的美食阿.

滷味好吃到不行阿.特別是它的冬粉.吸飽了湯汁好吃到不行.



可是好飽喔.我們沒有選很多料.


這裡的水煎包在西部時很少吃到那麼好吃的.
可是太飽了.我們只好含淚放棄它了


大家來台東一定要來吃阿.


晚上我們住興安民宿.
這一兩年我們回台東都住這裡.
除了交通不太方便外.
真的很便宜(一人300元).
我住外面的飯店總是覺得飯店東西髒髒的.
這裡就很像家裡的感覺.明亮又乾淨.
而且有種很安心的感覺(我膽小啦)

晚上我們就很悠閒的躺在床上.地板上看電視.聊天.吃滷味.
後來還玩牌.
而且晚上睡的很安穩很舒服.

不過這次我很對不起老闆娘啦.
好像是我的行李箱把原木地板畫出很長的刮痕.
隔天早上看到老闆娘我好心虛喔

下面這張照片是隔天要離開時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