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台東之旅的相簿備註寫好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irlee&book=48

吃完早餐後.因為很撐.也是因為等一下又要吃下一攤了
所以我們走到台東舊站去走走.
這裡改建的很漂亮耶.

吳小客今天穿的這件被碩珮稱讚了.

有個展覽室.
地上這個是藝術品喔.

我也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啦.
可是就在我和小蔡照完相準備要走時.忽然一陣風吹來.把這些拼圖吹的亂飛
我們連忙跟管理小姐澄清這不是我們破壞的.

這文字還真好玩.

不過小蔡變的很瘦.不是粗工啦.

這張好像一幅畫喔.


這裡變的很漂亮.很適合散步拍照喔.


所以我們就在這裡拍了無數張照.哈哈.
 
右邊這張我幫小蔡拍的很好看吧..

我們把相機放在地上10秒自拍.


拍了喜怒哀樂的照.
這張是怒嗎.我幹嘛瞪小玲阿.哈.還有佳慧妳那哪算怒阿.


小玲很想拍一張這種照.

是社會新聞看太多了嗎.

我們很愛拍這種做作照耶.哈.


這兩人比上一張噁心吧.


看吧.我技術不錯吧.幫小蔡照好多很好看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