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想繼續拖著不寫的(論文很忙啦).可是沒寫完好像一直有件事擱著.趕快寫完好了.

前一晚吃完拜拜請客後.大家就擠在我房間睡覺.

~我爸之前知道同學要睡在我房間.就說我房間養貓臭死了.還好意思讓同學來睡我房間..害我趕緊去買了一堆芳香劑.還有緊急大掃除我房間.

早上起床後.我們整理完.今天準備去彰化玩.因為要坐小蔡的車.到時候小蔡直接戴我們去坐車回家她就可以直接開車回去了.

我家門口照一張相.


去崙背吃早餐.



我們有兩個計畫.一個是去彰化鹿港.一個是去田尾.後來因為鹿港太常去了.我們就改成去田尾賞花.
(記得上次來彰化田尾是畢業要實習那年.純蓁和我.義和.豬頭一起來的.好懷念喔)


我們剛開進田尾公路花園時.就看到有人騎4人的腳踏車.我們好奇的問他們在哪租的.他們很熱情的跟我們說.還說一輛100元而已.
結果我們去那間租車行問.竟然要250元..我們就一直跟他殺價說剛剛有人跟我們說100元而已..後來真的以100元成交.真是太幸運了.




這種車子4個人騎.而且騎起來很舒服.不會累.還可以遮陽..來田尾玩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喔.

公路花園的兩旁有很多賣花草的店.
可以一邊騎一邊停下來進去看看.


今天我照相一直覺得自己很腫耶.



而且這裡賣的花草都好便宜喔.


憑停車證還有租車時.都有附贈一張公路花園的地圖.上面有多店家的折扣卷.因為之前和義和他們來時是去全得玫瑰餐廳吃飯的.好像感覺還不錯.所以這次我們又來這一間.


我們都點火鍋.佳慧和小蔡.我都點泡菜口味的.價錢大約260元左右(折價卷可以打9折).


我們都對火鍋失望極了.因為以260元這種價錢.可以吃到的火鍋應該不錯.可是端上來時大為失望.料看起很少..我們喝一口湯看看.泡菜味很淡.而且一堆便宜火鍋食材.湯頭又不好..在我眼裡只有130元價值.
附贈的果凍尚可.但是水果茶也是失望極了.很濃的人工味讓我和佳慧喝不下去.
反正我們大家都對這裡的餐點很失望.下次不會再來了.

不果餐廳外的造景還不錯.
我們照了一堆相.

剛好有電視台來訪問這家餐廳.
(我們在吃飯時他們正在採訪餐點.我們差點衝過去跟他們說這裡的餐點難吃極啦)
我們拍的正高興時.攝影師忽然拍起我們來了.他說我們太會拍照了.叫我們盡量自然的拍給他們錄影起來..


吳小客妳這個表情是故意裝出來的嗎.


這隻貓頭鷹會錄音耶.很神奇.(它是玩具.不是真鳥喔)


大概在外面拍了100張吧.


很多玫瑰花.


有沒有人比花嬌阿.


拍到這裡時.攝影師大哥又出現了.他又是一句贊嘆的話"你們好會拍照喔".然後又繼續拍我們了.


拍完照.繼續騎車趕路.
我們繼續用優惠卷換了風車.花盆.還有一支冰棒.
不過這支薰衣草冰棒被我們大家嫌棄.吃ㄧ口就丟掉了.


我買了3小盆綠元寶(3盆100元).
還有下面這盆(100元).準備拿回去放在我家廁所.


下午的觀光客忽然多很多.
好多阿公阿婆來這裡騎腳踏喔.

我覺的田尾這裡挺不賴的.
買花和盆子真的很便宜.
以後有機會我可能會來這裡買花回家種吧.^^

接下來因為離坐車還有時間.
我們不知道要去哪.
小蔡就戴我們去鹿港走走..

下一回兒等我去白天去研究室寫論文空檔時間再補.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