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我自己覺得我拍的超讚的..整個感覺抓的很好吧
第二天早上我們的行程主要是走山線.
目標是去看花東縱谷的花海..(之前有看到報導)

因為時間滿趕的.
所以我們來不及去吃大直美又美的好吃早餐..
只好吃民宿提供的早餐..大直的早餐留到隔天囉

我們一路上開到池上..一直想尋找最漂亮的那片油菜花田..
但是頗讓我們失望的..因為每個油菜花田都是一小小塊..要不然就是開的不漂亮..
沒有一大片很美麗的樣子..
我們還開到花蓮富里了..最後只好勉強找片順眼一點的..
沒有很大片沒關係..
我們用拍照技術營造出來

就是這塊油菜花田啦..
看起來很大的樣子..其實沒很大啦..
不過搭配後面的遠山美景..整個感覺還是很讚的.



一開始當然是大家拍個人照的時間囉.


拍完個人照後..當然就是搞笑團體照的時間了.



這張很妙阿..
我看起來好像把小蔡整個人抬起來了耶.
只是拍照的角度關係啦.我沒那麼大力士啦



後面看起來黃澄澄的..超美的吧..



這張是故意做鬼臉..還真醜阿..哈哈..



這張的對焦不對..也背光很暗..但是整個感覺我很喜歡..



一樣在這裡拍了無數多張照片後..
我們繼續往回開了..

後來經過池上時..一直看到有看板寫著"花海"兩個字..
我們就跟著指示牌..開到池上農會主辦的花海場地..
種了很多花..感覺還不錯啦..
不過我們比較喜歡天然的花海..而不是這種"人工"的感覺..

小蔡很漂亮吧..


有很多特別的裝飾品..



這個人偶是用花盆做的喔.



用稻草做成幾個玩樂器的稻草人..


還有展示中心賣很多農產品和特產..
不過老實說..一堆模仿其他地方的產品..例如唱片餅之類的..讓我們一點興趣也沒有..
讓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池上米..
但是太重了啦..坐車太麻煩了..就作罷了..

後來經過關山時..
也是看到路旁有一區人工的花海..
因為就在台九線旁..所以觀光客一堆在裡面拍照..
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下一個景點是高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