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氣吃好吃的黑松羊肉爐.太幸福了

黑松羊肉爐算是我第一次敢吃羊肉.
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沒騷味的羊肉.
在這之前.我每次吃到羊肉都會覺得羊騷味很重很吐出來.
還記得以前大學時..大家都說黑松羊肉爐好吃.我當剛開始也不敢吃.
試大家一直鼓吹我吃看看..沒想到一試就愛上了..竟然有沒騷味的羊肉耶.
後來回台東幾乎都會去吃吃滿足口慾.^^
(怕羊肉騷味的我去新疆後..以為新疆羊肉沒騷味..但是那裏的羊肉還是一樣..羊騷味很重..只有烤羊肉串因為孜然粉調味的關係.把羊騷味蓋住了.所以我很愛吃烤羊肉串..其他烤羊肉包子、清燉羊肉湯之類的..我還是一吃就不行了)

我們那天玩完海線回來.
晚餐就跑去知本吃羊肉爐.



5個人點了一大鍋350元



點了炸喜相逢.但炸的不酥.不太好吃




炒青菜



炸肥腸



超好吃的羊肉炒麵.每次來必點



吃的很飽很撐阿.
但是大家的戰鬥力有下降了.
以往我們都會加湯很多次..這次不行了.本鍋吃完就很飽了..


吃完羊肉爐後..原本要去知本泡溫泉的.
但是後來取消了..
我們就回台東市區..去舊鐵道走走..

這條台東舊站的鐵道規劃的很好.



還去誠品走走.

誠品門口的貓



大家看了一會的書..也點累了.準備回民宿休息



窩在民宿被窩裡看電視和聊聊天^^



小筆電真好用說..出去玩帶著它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