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光節怎麼過呢..除了還是老樣子和朋友去吃單身情人餐外(泣~~)外..我們還一起去逛了costco.
很久以前就想去逛costco了..但是沒會員卡.又得跑去台中..所以一直沒機會去.
這次小蔡的同事約她一起去costco..小蔡順便找我和小客也一起去.

進入costco後..我們和小蔡同事們分別逛..買好後再一起約結帳..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採取慢慢逛慢慢看慢慢研究的方式..
很多東西都很想買..但是在costco一次要買量很多..所以我們都考慮很久.




看到這個超大瓶貓沙.我超興奮的啦~~
好大一瓶..才二百多..而且很重.一個人拿很吃力..
我只好小意思的拿個2瓶..
(我很放心的買下去...是因為張同學和秋霞今天也來台中..可以幫我載回去..哈哈..)



愛吃餅乾的小蔡看到洋芋片也很興奮..



我很多東西都想買啦..
特別是餅乾、沖泡式飲品、文具、醬料果醬..等等.
還有當瑪利亞當久了..我也對主婦們愛逛的生鮮食品區和跟煮菜有關的東西都很有興趣..
但是礙於拿回家太麻煩了..又不想破產..
就算了啦~~


這隻烤全雞只要139元而已..真是無敵便宜的..比買生的雞還便宜耶..
很多人都拿一包走..我看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這個便宜烤雞..
因此我扛了2隻回家...
小客和小蔡合買一隻.後來在外面的熟食區就當午餐解決掉了..



他們說超好吃的啦..
雞肉看起來很嫩很香..油膩膩的很可口的樣子..看她們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看得我真心酸阿..
我去買了一根麻花吉拿和可樂當午餐..吉拿也不錯吃啦...可樂可以一直暢飲很痛快..
(不過不知道烤雞是不是現吃比較好吃阿..我今天中午用烤箱熱一熱給我弟他們吃..他們說還好耶..)



也是大家推薦的貝果..一次要兩包買..



這個nutella榛子果仁巧克力醬聽凱伊說吃起來像金莎巧克力的內餡一樣耶...
金莎巧克力很貴耶..可是costco這裡2大瓶巧克力醬只要399元.
於是我和小客就合買一人一瓶..
我們一出來就很好奇這瓶的味道..馬上吃看看味道..
果然就像金莎的味道..
沒關係..情人節沒人送我們金莎巧克力..小客我們吃這瓶就好..




還有焦糖核桃乳酪抹醬.是我們當場試吃貝果時..小姐有塗這個醬..
我們覺得滿好吃的..所以我就買一瓶了..




這是我今天中午的午餐啦..
將貝果烤一烤..
貝果的口感很扎實..烤一烤香香的..
一半塗上榛果醬.一半塗上乳酪醬..好好吃喔.




這個焙煎胡麻醬.用這個可以加涼拌蔬菜、烏龍麵...等..當沙拉醬用..
我在網路上看過人家介紹..好像不愛吃蔬菜的小孩..媽媽用水煮蔬菜加上這個醬..小孩子可以一次吃半盤蔬菜.
聽起來好像很美味的樣子..趕緊拿一瓶走吧.



今天早上我特地去菜市場買了過貓.(國語是這樣寫嗎)
中午清燙了一大盤..加上這個醬..(那缺的一角被吃掉了)
好像很受歡迎耶..這一大盤被吃光光...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我之前用普通的沙拉醬也是淋上清燙過貓..結果沒啥人捧場說..
我有吃一口..這胡麻醬口味真不錯耶..




ACRES葡萄汁.
跟小客小蔡合買的啦..一次要買6瓶..一人拿了2瓶.
小客說同事有請她喝..她覺得很純..




卡布奇諾即溶咖啡一大罐..
我喜歡喝甜甜的咖啡啦..這一罐看起來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Dum Dum棒棒糖..
這一大包300支才3百多元喔.
我記得我以前有在網拍買過..小朋友很愛說..
我又買一包要給小朋友當獎品的..




雙面膠帶12個才125元耶..
因為正好開學需要很多雙面膠..這個很便宜說.



3M的OK蹦..有5種OK蹦..總共有260個才390元耶..
我常受傷流血..這個對我很需要.




葉黃素營養食品..
高度近視者的眼睛保養品..在costco這裡買維他命好便宜說..
小蔡也買了綜合維他命和銀寶善存.



我買比較多啦..小客和小蔡則是小意思..
小蔡買SWISSMISS熱可可我也想買..可是要減肥我不喝可可了啦..

以下是我買的明細:
1.貝果2袋                    155
2.Dum Dum棒棒糖    329
3.ACRES葡萄汁2瓶   105
4.貓沙(30磅)2罐          269*2
5.nutella巧克力醬      200
6.胡麻醬                   299
7.烤全雞                   139*2
8.雙面膠帶               125
9.卡布奇諾咖啡           355
10.焦糖核桃乳酪抹醬 195
11.OK蹦                      399
12.葉黃素                    885
------------------------------------
               total              3837



謝謝小蔡和小蔡同事帶我們來逛costco阿..
下次要來再找我喔..
不過可以久一點嗎..因為一次要破產失血很多耶.等我補血一陣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