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假期快要結束了..趕快把遊記給清一清.
否則開學一忙拖下去就寫不出來了^^.

這次的出遊主要是要去武陵農場..記得大前年那次去的經驗讓我感覺很美好.
趁著過年前.在家閒閒沒事.(因為之前家裡辦喜事.家裡我已經徹底大掃除過了.所以今年過年我比較輕鬆了)
天氣又好到不行..很適合去山上踏青.
打了電話問幾個好朋友要不要一起去武陵農場玩..
小客還遠在義大利.佳慧還沒放假.加和有急事要處理.妞妞沒空..
最後就我+小蔡+豬頭+義和四個人成行..加上我的娜娜..

一早大家會合後.就開國道6往山上出發.
第一站在清境農場休息.
也許是假期還沒開始..所以清境農場的遊客很少.車子也不用怕沒地方停.
來這裡..照例要去星巴克買杯咖啡坐在中庭的休閒椅上慢慢喝.



賣雲南香腸的小攤子味道太香了.
忍不住去買了一根來吃.不過一根要45元太貴了.



難得遊客很少的清境..讓我們感覺很清靜舒服..
於是在這裡逗留了滿久的時間.



這裡改建了不少..多出了許多商店街



薰衣草森林的簡餐店不見了..多了賣了許多香皂精油的香草店.
外面的擺設很適合拍照.



蘇豬頭同學把"友情萬歲"這四個字遮住了啦.




接著往合歡山的方向前進.
到了武嶺最高點.天氣冷到不行..雖然陽光普照..可是氣溫很低風很大.
這位先生真是太猛了..我把他偷拍起來.



冷死我們大家了



每次來這裡都要跟這塊牌子拍一張




遠處的風景真美阿




不過冷風吹的我頭暈了




藍天白雲




天空太藍了





一路上開著娜娜(當然不是我開啦.司機是義和同學)
沿途風景都很美.



雖然沒像上次一樣下雪.可是路旁有積成塊的雪塊.
小蔡為了證明它是不是雪.很用力的踹它.



看我表演吃雪(臉腫成一團好醜喔)



到了合歡山.經過花蓮秀林..從大禹嶺往梨山的方向前進



沿途都是這種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