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姑姑們回娘家囉~

我有5個姑姑.除了最小姑姑出家外..其他姑姑們每次初二都會回來.
所以這一天總是很熱鬧.

下午先跟伍小妹去廟裡逛逛..
然後沒有什麼好玩的啦.可是總是習慣每年都要去..


馬鳴山五府千歲廟..過年總是一堆人..

然後我會跟我表妹買一堆小吃來吃.

我很愛吃這家的炭烤玉米..每年都會買一根吃..已經買了好幾年囉..


我就是很喜歡吃這家烤出來的玉米..可能醬料好吃吧.


再買個烤魷魚絲..

還有買麥仔燒.豆乳雞翅.甘蔗汁...


坐下來猛吃囉~


哈哈..每年都要來這裡吃ㄧ根玉米才甘願.

晚上四個姑姑都留在我家吃晚餐..
由我四姑姑掌廚.我當助手..完成一桌美食.


還有好幾盤放不下的菜放在另一張小桌子.


姑姑姑丈和表弟們..桌子坐不下那麼多人.有的站著吃.有的拿去客廳吃.


吃完來賭博囉..
跟爺爺玩象棋麻將..


有的人在聊天..


三姑丈在用電腦.
還有人在樓上看電視玩牌..

嗯嗯...好多人湊在ㄧ起才有過年的感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