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梨山和福壽山農場.總是讓我回想起幾年前和義和、豬頭、佳慧的驚險之旅.
(遊記裡的照片都刪除了.要找太麻煩了.)
那次的經驗太讓我們印象深刻了.所以以後每次提到梨山或是福壽山農場.總是有一種特別的情懷.

中午我提議去梨山的"仁友小吃"吃午餐..這間也是那次驚險之旅有吃過的店.
想要去舊地重遊一下..
我們到達梨山約中午1點多..憑著記憶.很快就找到仁友小吃部了.





我們四個人點了4菜1湯.共800元..菜色都不錯吃.



吃完後..散步去水果市集和遊客中心走走.
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去市集買之前吃過念念不忘美味的炸蘋果派.
記得上次吃過後.太好吃了..想再去買第二塊來吃..
小蔡跟我說留著以後來再吃吧.
可是這次來.我們找了很久..很多在賣蘋果和梨子的攤位..但是就是沒賣蘋果派的..
嗚嗚..讓我們太失望了..害我一直埋怨小蔡同學上次不讓我多吃點..



我們去遊客中心走走..這裡有免費的泰雅族服裝可以穿.
這機會太難得了.平常穿這個拍照都是要錢的.
所以我們四個就穿起拍很多照片.



穿起來的效果好像挺不錯的耶.



模仿以前跳過的山地舞的動作.





接下來去福壽山農場..
上次驚險之旅時來的時候正好下大雨..我們窩在遊客中心裡很久..
那時候覺得裡面很溫暖很舒服..但是這次來怎麼好像有點變調了..難道是記憶最美嗎.



先去販賣部看看.
這裡賣的蘋果還真醜阿.我第一次看過這麼醜的蘋果還拿出來賣.
可能沒用很多農藥很健康吧..



正在看果醬



這裡賣的水果脆片超好吃的



我們試吃後.大為驚人..買了一包綜合口味的來分吃.



有蘋果和水梨口味..蘋果吃起來較輕脆酸甜口感..水梨吃起來則是甜膩較軟.
我們都很愛水梨口味的.小蔡說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記得上次.我們因為躲雨在這裡拍了很多照片..這個樓梯也是我們的背景之ㄧ.
我叫義和憑著印象幫我拍了幾張舊照..



這個季節福壽山農場開了櫻花梅花..
但是我看過照片..在春天和秋天時.福壽山農場會開了滿山五顏六色的花海..超美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在這種季節再來..^^

櫻花和梅花也很漂亮



梅花





拍的正開心時..有隻黑狗跑來我們身旁..不怕人而且很乖巧



我和小蔡跟它合照時.它太熱情了啦.



好乖的狗喔



又跑來一隻更熱情的哈士奇



好漂亮的哈士奇



有顆"蘋果王"的樹.上面的品種很多.
小蔡說要跟品種為"陽光"的拍一張



遊客很少的福壽山農場.我們覺得這裡很適合帶老人家來走走散步



可愛的花



福壽山農場裡的一個景點"天池".
雖然這個名字取的很美..但是我和義和豬頭一看到這地方就有種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因為我們上次來的時候是下著雨..這個池霧茫茫的..兩旁圍著一圈法輪功的人(好像在練功吧)
整個氣氛就很怪..我們那時沒逗留多久就趕緊離開..
這次來雖然天氣很好..但是我和義和兩個開玩笑說.經過上次那個經驗後..即時天氣再好..一個人要自己來這裡也是會有點毛毛的



由福壽山農場往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