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其實有一大目的我是很想去看福壽山楓樹飄落的美景..但是無奈我們晚了一兩個禮拜.景色讓我們太失望了@@.

我每次到福壽山和武陵農場大多賞櫻花和梅花比較多..但是聽說福壽山的波斯菊和楓葉季也都超美的..
去年11-12月左右.在網路上就看到很多遊記.拿我兩篇收藏的網友文章給大家看一下→遊記一遊記二
福壽山的楓葉是不是超級美的阿!?當時照片美到就讓我好想直接就衝到福壽山農場了..
不過等到大家喬出時間跨年上山時..楓葉已經落的差不多了..跟網路上的照片差多了.讓我好失望..嗚嗚..(沒關係..明年的楓葉季我一定要去)


上篇寫到我們早上在武陵農場內騎單車遊園.
後來跟佳慧閃光二人組分開後..他們往宜蘭的方向開..我們四個往西部的方向開.

開到福壽山農場後在遊客中心內休息..
午餐就吃我們前一天上山時在清境7-11買的泡麵(原本是要當昨晚的宵夜.但大家吃不下)


福壽山農場這裡比武陵農場冷些..我們吃著熱呼呼的泡麵有溫暖的感覺^^




還搭配著也是昨天在7-11買的筍乾.就是山上很奢食的一餐




福壽山農場販賣部自售的水果乾超好吃的.推薦去的人一定要買!




吃完買完後..我們就到附近的園區去繞繞走走..
天氣很冷..楓葉也幾乎沒了.遊客很少..



這兩人坐在搖籃的背影有一種好蕭瑟的感覺阿.




利用少數楓葉還是可以拍出不錯的感覺




這裡的小木屋讓我想起以前去住東勢林場小木屋的經驗




哇..好失望阿..慢了一步..樹葉都落光了




跟網友的遊記照片裡差好多喔



只能尋尋覓覓的找尋少數還存在的楓葉





這張獨照我滿喜歡的^^




我們發現這一區地上還滿多還沒枯掉的楓葉




我們喜歡楓葉..所以很努力的找尋形狀漂亮的葉形.準備帶回去收藏著





蔣公行館這裡是楓樹開的最漂亮的地方.但也幾乎都落光了





地上佈滿了落葉





樹上其實還有少數還沒落光的小楓葉.小巧可愛的葉形很討人喜歡





小蔡超熱衷撿葉子的




我和小客互拍個人照來了^^





這個彎道如果有看前面我介紹的遊記..就可以知道楓葉季時的景觀跟現在差很多




沒關係啦..這給我們大家一個以後又來福壽山農場玩的理由了^^(賞楓)



因為趕時間..我們就不在這裡多逗留了..怕下山太晚了..

一路上義和開車.直接到清境農場的星巴克廣場前才停下來休息..
大家去買杯半價咖啡.然後把照片存一存



元旦這天的7-11咖啡有半價.大家都去買杯熱咖啡來喝




ㄟ..要拍個結束前的合照..大家都說玩了兩天變憔悴了.不想入鏡




然後回到台中後.就各自解散啦..

兩天一夜的跨年之旅.又是和好朋友們一起度過.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