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結束當然是出遊的行程囉^^

每次婚禮大家都很難得的碰面.所以大多會安排出遊行程.
這次少了固定咖小客、小蔡和妞妞..唉唉.假日修課真麻煩..
所以這次的成員是我+佳慧+豬頭+加和+義和+博耀..慧櫻和瑞華只有跟我們去剝皮寮走走.

剝皮寮因為艋舺這部戲而聲名大噪..12/6要把電影的場景拆掉了.
所以我們來的時候剛剛好拍下這拆掉前的ㄧ切.

先在龍山寺門口集合..拍幾張做作照一下^^




外國觀光客很愛來龍山寺和行天宮



在萬華街上看到古早味的小車



這一排就是剝皮寮的建築.
(這裡曾經商業交易熱絡的街道.因此有許多的精緻樓房洋樓)



據地方耆老所言.剝皮寮乃因清朝時期福州商船運進杉木.在此剝去樹皮而得名



電影場景這條街是開放為行人步行道.很多遊客



打上昏黃的燈光.頗有古早味




房屋的建築維持著古早味..很適合拍照(喂喂..旁邊的人在做啥阿~)



兩位美女



瑞華今天穿的大衣是深色的.搭配背景拍照真好看



其實我沒看過艋舺這部片..我會去找片子來看的啦



長長的騎樓很適合拍照




行人步行道上.復古的建築搭配燈光與電影場景..到處都可以看到遊客猛拍照留念




逗趣的牆上彩繪



理髮院的艷麗招牌..
本來叫麻豆也擺出豔麗的姿勢..ㄟ..她說這太困難了..哈哈



這些招牌都是電影場景..12/6就要拆了



旅社門口



這應該也是理髮店.



電影院



這條街其實不長..但是走走拍拍的話還是可以耗很久.
這幾個男生不愛拍照..直接在街尾坐著等我們.



到處都可以拍



單眼真棒..在燈光不足的情況下還是可以拍的很漂亮
(這些照片我都沒用photoshop調過喔.只有加框而已^^)




ㄟ..有個人學我.竟然買跟我ㄧ樣的鞋子




算一算購買的日期..是我先買的..ㄟ.蘇豬頭你跟我撞鞋了啦



等等瑞華和慧櫻就要先走了.不跟我們續攤了.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