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是一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我們在這裡就遇到三對新人在拍婚紗照了

從貓囒山步道下來後.大家肚子都餓了.先去找吃的吧.^^
還記得前兩次來日月潭都吃到地雷食物.
第一次是吃水社海的簡餐.難吃到爆..第二次是吃明湖老餐廳.也是很可怕的經驗.
所以我們對日月潭的餐廳印象不是很好.
這次出門前.我趕緊上PTT的food版找了一下..有一家"二月咖啡"很多人推薦.就去吃這間吧.

二月咖啡在靠近那條熱鬧街道旁的路旁.
外表看起來很像普通的小咖啡店.但是其實這家的義大利麵很好吃



服務生是個美女



除了有義大利麵外.也有一些點心和飲料



裡面裝潢的很有藝術感



先點個餐..這裡的餐點都是現作的.所以要等一下




點完餐後.大家有點小累.各自看雜誌休息



主餐大概是160-260元之間.可以加120元變成套餐.
套餐包含了湯、沙拉、點心.還可以任意點一杯menu裡的飲料(一杯都100元左右.所以滿划算的)
我們四個人都點了套餐

沙拉--醬汁有添加百香果.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不賴


湯忘記放照片了..是番茄蔬菜湯


首先上來的是義和點的奶油培根磨菇義大利麵(180元)



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其實吃起來剛剛好.甚至還有飽足感.



大家習慣吃看看其他人點的..
奶油味很香濃..這超好吃的..
大家吃ㄧ口後.很欣慰的說終於不是吃到地雷了



豬頭點的是清炒總匯野菇林昆尼義大利麵(200元)



清炒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很有口感..這也不錯吃.
但是因為義和的奶油味太香了.相形之下.這有點被比下去了




妞妞的香料烤雞彩椒芥茉奶油義大利麵(260元)
妞妞的這道最貴..因為她說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們其他人就慫恿她點這道最貴的..因為我們想吃



烤雞滿香的.這道份量真的很多



我的時蔬總匯茄汁奶油義大利麵(200元)
我不常點義大利麵.因為吃到後來都覺得很膩.每次都吃不完.
但是這盤義大利麵讓我吃光光.還意猶未盡耶



甜點



飲料大家都點了咖啡..這家咖啡很好喝.
我是點咖啡冰沙..味道很香濃



大家吃的都快飽死了..撐到不行



因為飽到不行.肚子撐到坐不太住了.
趕快離開店裡.到街上去走走吧



去農會販賣店買了一罐阿薩姆紅茶葉



又去新開幕不久的遊客中心走走



最後要離開前.當然去湖邊走走拍照



下午時間.這裡很多遊客



美麗的日月潭.看起來有種矇矓美



是個絕佳的拍照地點



以下是拍獨照時間







最後拍個合照.趕緊離開這裡..因為大家都想趕快回家休息(隔天要上班啦)



回程經過埔里.之前吃過的愛地越南小吃店.那美味滋味讓我們念念不忘.
雖然肚子還是飽到不行.但是都經過了.還是硬撐著去吃吃.



大家吃不下了..只合點了一碗牛肉河粉+越南春捲+越南麵包

越南春捲.很清爽好吃



越南牛肉河粉..湯頭清爽好喝



越南麵包讓我想起柬埔寨的法國麵包



這樣三樣菜才180元.要不是肚子太飽.我真想自己吃碗河粉阿



吃完之後..又開國道六回到台中朝馬..
各自坐客運回家.
謝謝司機義和辛苦的開車..也謝謝大家讓我有機會擺脫宅女.可以出門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