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日應該是家庭日吧.我很難得的沒有跟朋友趴趴走.
而是陪家人去選大弟結婚要用的傢俱.
距離大弟結婚只剩一個多月了..
我爸媽上禮拜去傢俱行看了傢俱.有一組我爸很滿意..
不論是木材和做工.他覺得都很不錯.
於是週末我弟和他女友回來時.便找他們一起去看..我和小弟也去湊熱鬧..


不過我爸喜歡的那組.年輕人不愛..
反而喜歡價錢便宜的夾板傢俱.



陳老爸對年輕人的眼光很不認同.
他覺得傢俱要買好一點木材的..這樣才能使用的久久.
而且年輕人選的是那組是黑色的..他覺得房間已經採光不太好了.買黑色的更暗..
我也很認同他的說法..
像我家書房有3個書櫃價錢都不是很貴..用沒幾年書櫃門都快壞了.
傢俱這種東西是要使用的..還是買好一點的.這樣使用的價值才高.可以用很久都不會壞.
而且結婚是大事耶..本來就要大採購的.
不過年輕人好像不接受他的建議.
我可以感受到他心情很悶不是很好.



我是無聊晃晃..這組L型沙發看起來好舒服喔..
很想搬回房間攤在這上面當宅女.
(我很厲害吧..當大家在挑選傢俱時..我自己也能自拍起來)




我自己很喜歡這書櫃..
我房間少了這麼一大個書櫃.
如果能把這搬回家..全部都放我喜歡的書..有多好啊.




這天晚上看完後..沒有什麼結論..回家考慮看看..

後來隔天星期日早上..姑丈打電話給我們說..如果要買夾板的傢俱.不要去傢俱行買.而是要去製造工廠看就好.這樣比較便宜..
陳老爸想說既然年輕人想買夾板的.那就去看看吧..
所以我們去他推薦的那間看看..

我爸說要開我的娜娜看看.



我的後座第一次載人耶..
還滿舒服的嘛..
也順便帶爺爺去晃晃..爺爺說我的車子坐起來比我爸的舒服.





這間傢俱工廠是在鄉間小路中..要有熟人介紹才知道..



梳妝台鏡子亂拍



陳老爸依舊看不上眼..(他只喜歡柚木樟木...)



就和爺爺去外面坐搖椅聊天去了..不看了..
年輕人自己去決定了.
反正他也管不著了..



因為時間太趕了..中午還有事情..
所以也是沒有決定..再考慮中.



晚上我+小弟.跟我大弟和他女友去台中挑婚紗選片.
一百多張照片要挑30張..看的我眼都快花了.@@



不過男的帥.女的美..每張都很好看啦.
要挑照片真是一大難事阿.








星期六的午餐.依舊是瑪麗亞陳小伊掌廚.
有人參雞湯、糖醋排骨、煎魚、三杯杏鮑菇、鳳梨蝦球、菜圃蛋、豆子炒肉.
新菜色有人參雞湯、糖醋排骨和三杯杏鮑菇..
其中人參雞湯我自己很滿意成果..湯頭不油膩好喝..雞肉燉的很嫩..這鍋幾乎被喝光光..^^







這禮拜又幫同事下單買lativ的衣服.
這麼多衣服都不是我的喔.我都沒買喔..




很受歡迎的羽絨背心



主任買的紫色好看.




然後過幾天可能又有同事要買了吧..
大家都是好貨互相通報..
我只好義務幫大家下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