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天真是有夠拼命的.在超冷寒流發威下還是出遊了

如果很愛貓的人.應該都有聽過最近新興的地方"猴硐"...我有時候會看貓博士夫人的網誌..看她介紹了很多關於這地方.其實我一開始對這地方沒很大興趣..因為聽說遊客變很多..我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
不過佳慧很貼心..她知道我喜歡貓..早就想安排這景點讓我去拍照走走了.
而且事實證明..我真的對貓咪沒有抵抗力..我看到這裡那麼多貓..簡直太興奮了啦...
就算天氣再冷..我整個人還是滿腔熱血.興致勃勃阿.


昨晚吃完薑母鴨後..我睡在佳慧家.
豬頭和義和去住博耀家.隔天早上再來載我們..
一早8點多就出門了..這天寒流冷到不行..應該不到5度吧
我們直接殺到瑞芳去吃早餐..



途中經過員山仔分洪道.





對照其他三個人全身冷到發抖..我可是有備而來的喔..別看我穿的很單薄樣.
其實我下半身褲裙內穿了1層絲襪+1層刷毛內搭褲..腳上還套上一雙登山用品社買的羊毛襪..再套上靴子.
上半身穿了2件會發熱的內搭衛生衣.加上外面那面粉紅色刷毛帽T..
最外面那件連身羽絨外套是我幾年前為了冬天去西藏專程買的..非常的保暖.再圍上圍巾...


雖然寒流很冷.還下著毛毛細雨..其他三個人都冷到受不了了...我覺得一點都不冷..哈哈.



因為太冷了.大家有機會就窩在解說館內吹暖氣.



不只是下雨..還刮著冷風




不過這樣有一點還滿幸運的啦..就是遊客很少..




又去窩在解說館裡了..這裡有一片很好照相的牆




大家又拍起個人照起來了




佳慧就跟博耀說"你可以在你家設計一面這樣的牆.我們就可以在那面牆拍個幾百張照片了."



我也來幾張





這張我表情整個傻住是有原因的!!!
因為蘇豬頭同學忽然說"等等我們去吃車站對面的古早味麵吧"
明明這時候才距離我們吃早餐完不到一小時..
(所以大家不要再追問蘇同學的肚子是怎麼來的啦...)




拍完上一張照片後.整個笑場




走出館場..馬上看到貓咪的蹤跡




我的心臟開始快速跳躍了(妳也太誇張了吧)




怎麼到處都有貓咪窩著阿



其實真正的貓咪天堂還要走過火車站的天橋到另一邊..




猴硐火車站的黑鼻站長(黑鼻已經在天堂了)



火車站旁的小店有台咖啡自動販賣機..上面竟然窩著一隻貓咪耶




這隻貓太聰明了啦..知道機器上面比較溫暖




面對陌生人也不害怕




車站的另一邊才是貓咪很多的地方..好期待喔^^



猴硐火車站



上天橋了.


到處都有看牌




有隻貓咪正準備過天橋到另一頭.而且靠一旁等遊客經過..
哇哇..好有規矩喔..




過了這天橋..就是一個貓咪的世界了



照片太多了..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