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從扛了ㄧ包池上米回家沒有被唸後.今年繼續加碼扛2包

來池上富里可不是只有看花海而已..這次還有好吃的飯包..吃完還可扛ㄧ袋米回家繼續吃..
去年我在池上買了ㄧ大包米回家..我家負責買米和煮米飯的爺爺很高興.他說吃起來很Q很好吃..
(不過我老爸老媽說雲林的西螺米就不錯了..價錢也便宜多了)
而且我家吃米飯的速度還挺快速的..不怕銷不完.
這次我更是很誇張的買了ㄧ大袋30公斤和一小袋12公斤的.(*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拍完油菜花田.趕完牛後..先到路旁的富里農會銷售處去休息上廁所

看到這一袋袋的富麗米.我眼睛亮了.



蘇同學也是很愛買米回家的人..他也很心動




所以我們兩個人ㄧ人扛ㄧ袋米回家(這是12公斤裝的.特價580元)
我的那ㄧ袋由扛夫義和幫我扛著




接著去池上車站前的全美行便當店.
(以前有吃過悟饕、大地..今年改吃這間)



正值吃午餐時間.當然要來吃這米飯Q又好吃的池上飯包囉




ㄧ般口味的




素食口味的



吃完飯包後..對面剛好有彩券行..
今天是國曆一月ㄧ日.快去買樂透試試手氣吧




我覺得小蔡的偏財運很好耶..每次刮刮樂她都會刮到.
羨慕死我們大家了



池上車站前拍一張.





只買一包米我還不滿足..還要再買一包池上米才甘願啦.
所以再去大地飯店買米吧.




這裡賣最大袋的米是30公斤的..要1200元.
12公斤大小的是650元..怎麼算都是30公斤的比較划算.
所以我說我想買30公斤時..右邊那個小老闆有嚇ㄧ跳.
他說"妳不要嚇死我了.這麼大包都是便當店在買的耶.普通人家沒人買這麼大包的"




ㄟ..經過一翻考慮後..我還是堅持買30公斤的
小老闆在旁邊有勸阻我..但看到我買意堅決..很無言的幫我扛去車上了.



ㄟ..反正過年快到了..很多親戚會回來..到時候不怕吃不完啦..
就算吃不完也可以送給人阿



小蔡純屬做做效果..她沒買啦.
後來蘇同學也買了ㄧ包12公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