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超愛吃的食物是年糕和湯圓..
每次過年前..他都會買一整塊年糕(直徑長是幾乎兩隻手臂長的大小年糕)
他都藉口說是要買來拜拜..其實是他自己很愛吃..
然後就被我奶奶和媽媽唸..
其實我也覺得很誇張..買那麼大怎麼吃的完阿..
可是我爸真的很厲害..他會慢慢的吃.(用煎的炸的都有)最後幾乎都吃光光

去年我去寶儀家..寶儀媽過年前都會做年糕來賣..
我當時有買一小塊回家..
我爸吃了之後一直讚不絕口
他說寶儀家的年糕比他多年來買的都還要好吃..

好像上禮拜吧..
他和我媽去寶儀家吃湯圓..
就跟他們家預訂了一循(台語發音..就是一整個大蒸籠那麼大)年糕..
我剛剛去土庫拿回家了..
哈哈..
寶儀和她爸媽一直很懷疑我爸是不是不知道"一循"是多大..他們懷疑我爸以為大小跟一個鍋子那麼大..所以才會買一整個耶..
NO~NO~我跟他們解釋我爸真的不是搞錯大小了..他真的是很誇張...
而且一般人買很多回去大多是要分送給親朋好友..
我爸爸是大多自己慢慢吃完....

寶儀他爸後來建議我爸一半買原味的.一半買紅豆的..

不過太尷尬了啦..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因為我沒買過一整大塊年糕..不知道年糕的價錢..
我很隨便的帶了一些錢..沒想到錢不夠阿..
只好先欠賬一下..
寶儀下次再給還妳吧..

年糕整個很厚實真材實料..可以想像一定很好吃的.



還有我家新買了一台冰箱..
因為舊的那台東西都不夠冰..所以買第二台來分放食物.
這台冰箱是我付錢的..
我媽媽說今年紅包不用包給他們了..冰箱就當作紅包錢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