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感覺貓咪含情默默的看著我..我好喜歡阿*^_______^*    (雖然是我想太多啦~哈哈)

上篇寫到通過猴硐火車站後的天橋後.就是一小山城小村了.
這裡就是傳說中很多貓咪的地方..
我看過網路上的照片..假日時常常很多人來拍照..多虧今日的冷氣團發威..遊客少少的..^^
而且貓咪真的好多阿...到處都是...我的心臟跳的好快..


首先會看到這些告示牌




還有一些人造貓屋




接著就陸續看到好多貓咪出現了...
哇哇..我好興奮喔....
原本我就穿的很溫暖了...現在心情一亢奮..全身都暖洋洋的..



可是其他四個人太誇張了..他們冷到還跑去買口罩來戴.
整個人就是快凍死的樣子...




可愛的貓咪吊飾..





明明上一張我拍就很可愛..換個人拍就變樣了




小心貓出沒




看板前有貓咪還真妙.



以前常有人說我的眼睛像貓眼..有像嗎



快冷死的佳慧也來一張




下著毛毛細雨..可憐的四個人陪著興致勃勃的我到處拍照




到處都有貓在走動..不愧是貓城耶




而且每隻貓都肥嘟嘟的




還有可愛的貓咪彩繪




天氣冷..貓咪窩在角落取暖




縮成一團的貓咪



貓咪都不太怕人..所以可以很近的拍它們




有隻熱情的貓咪迎接過來了




這隻小貓好熱情..一直想跳到我身上..我索性把它抱起來了




它一點也不怕人耶..好憐人.




我喜歡這張..我們一起看鏡頭耶




在磨蹭的小貓咪




很有個性的貓



每個角落都是貓





到處都是提醒的看牌




這一面牆有5隻貓窩著喔



這隻貓的妝好特別




在喝水耶




我正在拍上一張在喝水的貓時..忽然看到好像有東西在偷看我





原來是你阿...小傢伙~~~




看到我發現它後..趕快溜走



好可愛的表情




這群人正窩在屋簷下取暖..因為他們快冷死了..
好妙的是有隻貓也跟他們窩在一起耶..哈哈.



特別放這張是因為難得蘇同學最近的照片裡..這張側臉很尖喔.




這張很妙的是..那隻貓咪也抬起來看我了耶...
貓咪真的是很有靈性的動物..




愛貓的我好喜歡這地方喔




其實這裡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不輸給九份的古意喔





這裡的貓都好肥喔..大家以後不要再唸我家的郡郡和大咪很肥了..



這裡的村民和貓咪共同生活





剛好捕捉到這一幕



正在挑戰高難度喝水動作



看到我在旁邊近拍也不怕




小舌頭伸出來了



好可愛



偷看我一眼



喝完了..妳可以收起相機了.




窩在家門口的貓




結果最後只剩我一個人還在拍照..
其他人都先走去車站前的麵店吃熱呼呼的麵了..哈哈..




謝謝你們啦..
我知道你們都快冷死了..而且對於拍貓咪也沒很大的興趣..
可是為了陪我..還是忍住寒冷等我..太甘心了


關於猴硐這裡..真的好多貓..
貓咪都過的很自在的樣子..
也許我們今天來的時候剛好天氣不好..因此遊客少..所以才能好好的體會這裡的寧靜..
我很喜歡這裡...這天的回憶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