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完那篇網誌後.
忽然想起好像在大四時我們也有過ㄧ次這樣的聚會.
(2003.2/14是大四嗎..我搞糊塗了.)
剛剛去把光碟相本找出來..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

剛打開來看時..首先被自己的樣子嚇到.
我以前好醜喔..臉好腫喔.(雖然現在沒好到哪啦)
曉卿.妞.豬頭和佳慧也都比現在胖很多..
大家在大三大四那段時間常常吃吃喝喝.每個人都養的白白胖胖的.

這次聚會參加的也都是單身者.
在海邊七里坡.
有小客.小蔡.妞.佳慧.小玲.永祥.寶儀.榮郡.邦晉.曉卿.我.博耀.共13人.
到現在從來沒脫隊成功過的有我.小玲.小客.佳慧.小蔡.妞.邦晉.
現在處於脫隊中的有寶儀和曉卿.

每個人有ㄧ朵玫瑰花.



我和小蔡..看我當時好醜.


這張我的臉更腫.


佳慧也瘦很多.


妞妞和永祥用不用說..完全變了另ㄧ個人了.


曉卿也瘦超多的..而且現在甜蜜蜜的.


小玲這時候好像臉比較小耶.


邦晉


寶儀..現在也是有男友甜蜜蜜的..感覺好像快結婚了.哈


小客.


那天我們好像也互送禮物耶.不過價錢是ㄧ人10元.
我和小蔡好像合買歡樂包送給大家.


都忘記那天聊了什麼了..
不過也是很讓人懷念的回億耶..


-------------------------------------
大學的照片好多張光碟.
有空找出來看看回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