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正認真的寫論文.
我姑姑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空..說晚上要請我和科含弟吃飯.
然後伍小妹和伍小弟也會去..

啥..這太奇怪了.
只請我和我大弟.我家其他人沒請..這有點古怪..
我剛看完伍小妹的網誌.知道她家現在又在烏煙瘴氣了.
伍小弟大學聯考完.家裡常常就像戰場一樣.
我已經猜想到我姑可能要找我們討論伍小弟的事.

於是時間就訂在晚上6點半斗六陽光棕梠.
我順便找小弟一起去.

姑姑最近位伍小弟的事很煩惱.和伍小弟吵.也和姑丈吵.


伍小弟大學聯考考不好..ㄧ定沒有認真讀書..那個英文分數讓我印象深刻.


姑姑請客.我點五更腸旺.


無辜的伍小妹每天處於戰場中.ㄧ定很辛苦.


科含弟也被我姑找來.


小尾巴弟只是被找來吃飯湊熱鬧的.


我們姊弟三個.長的像嗎.


吃飽饜足了..開始談話..
本來我很忐忑不安.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險有雜誌..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就看雜誌..

我姑和姑丈真的很辛苦.
姑姑今天講到傷心處都流淚了.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伍小弟..未來是你自己的..不要老是說唸書是為父母讀.
你爸媽真的很辛苦..真的要替他們多想想..唉..







我大弟ㄧ直怪我幫他買的沐浴乳太爛了.害他洗到手脫皮.

我是去寶雅幫他買的.是什麼牌子我忘了..只記得在特價很便宜..
雖然我ㄧ直覺得怎麼可能是我買的沐浴乳的錯.
還是有點心虛..哈哈..
所以東西不要因為便宜就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