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去台東的還有幾篇而已..雖然已經過很久了..
但是拜託讓我寫完..否則以後回憶會有遺憾啦..



參觀完鹿野龍田村後..我們就開到卑南鄉的原生應用植物園..
妞妞推薦這裡除了可吃火鍋外..還有賣東西的店、藥草園..等等可以參觀..
進入原生應用植物園要門票.但可以抵裡面買東西的消費..
吃藥草火鍋則只要付火鍋的錢..不用再付門票..

因為這天是跨年連假..所以藥草火鍋餐廳整間人潮爆滿..
外面也有很多人在等著入場..
我們就先寫訂位單後..等到輪到我們時..服務生會打電話通知我們..

所以我們就去裡面的藥草小舖去逛逛..
這裡面真的滿好逛的..
一堆用藥草做成的產品..吃的、用的都有..看的我們目不暇給..

例如這個天然左手香乳膏就讓我滿有興趣的..
很像紫草膏的感覺..蚊蟲咬傷都可以塗..



還有用藥草做成的沐浴乳、洗髮精、香皂...



這個手工藥草麻糬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是我們大家一試吃後..大為驚人...
真的很Q很好吃..
外面那層是香椿口味的..
佳慧有買一盒..但是隔天車上發出一陣大蒜味..我們找了很久都找不出兇手..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這盒香椿麻糬發出的...原來香椿聞起來跟大蒜一樣阿..味道真的很重..坐在車子裡都快受不了了XD.



也有在賣料理養生包..可以買回去加排骨雞肉熬煮..就跟四物湯很像..



繞完一圈後..
我們出來外面園區看看..
雖然裡面佔地不大..但佈置的滿不錯的..



右邊那排就是藥草火鍋餐廳..



裡面還滿適合拍照的..
但這天陽光雖然看起來很強..其實風很大很冰冷..我們大家又沒帶外套下車..快被凍死了..根本沒啥心情拍照阿..



終於等到我們入場囉..
藥草火鍋依個人是350元+一成服務費...是採吃到飽的方式..



沙拉區..那個綠色的植物是一種藥草..當成沙拉吃滿好吃的..



有素食的熟食區..那個最右邊的藥草天婦羅我喜歡..



醬料有藥草醬汁..還滿特別的..



最特別的是火鍋區..
很多都是藥草..感覺很像來到牧草區一樣..哈哈..
這些藥草真的都可以直接汆燙來吃..



看起來真的很像是路邊的雜草吧..


除了藥草外..
也有一些常見的火鍋料啦..像豬肉片、丸子...這些都有..不用怕吃不習慣..

這是我拿的第一輪火鍋料..
那個麵條也是一種藥草做成的..吃起來很Q很彈牙喔..



藥草下去川燙後..
好像10-20秒就可以夾起來吃了..否則營養素會被破壞..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藥草火鍋說..
我覺得這些藥草川燙後..吃起來很嫩很好吃說..我很喜歡



藥草天婦羅加上醬汁吃也很讚..




這是是我無緣吃到的百草戰鬥雞..
名字取的真妙阿!
他們三個人吃說還不錯耶..



水果區...那個西瓜很甜很好吃..
我們拿了好多次..



藥草茶..
這些茶包在藥草鋪子也有在賣喔...



藥草咖啡.
這個很受歡迎..一泡出來馬上被排隊取光..
我試喝後覺得還不賴..但有人覺得太苦了..



藥草仙草凍..QQ的滿好吃的..


蛋糕類的東西..因為今天生意太好..無緣吃到..

我還滿喜歡這個藥草火鍋的..
下次回台東..有機會再來吃吧..^^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試驗場8號
電話:089-570011
網址:http://www.yuan-sen.com.tw/html/homepage.htm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