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0點半要開西藏行的行前會.
地點在台北火車站附近.
我去開會.伍小妹和林小妹去買回家的火車票(坐客運太難受了.改坐火車).
西藏的機票前幾天已經請我爸幫我刷了.
剩下的錢我去郵局領出來.行前會繳清.
我已經幫大家想好紀念品了.
就是最上面照片中的轉經筒(跟負責人借來的)
實品看起來真的好精緻.
聽說轉經筒西藏人可是人人手中一支喔.
裡面有刻上經文.每轉動ㄧ圈.就代表唸完一遍經文了(很偷懶的作法.哈)
所以在西藏常常可以看到有人手拿著轉經筒不停的轉動.
可是一支不便宜阿..不能每個人都送.我會破產啦.

行前會開完已經中午12點半多了.
我打電話跟表妹們連絡會合.
他們剛剛去中正紀念堂.
聽說真的變的很花俏.很後悔沒跟我拿相機去拍.哈.

下午的行程是要去故宮.
好像要去士林捷運站搭公車.
所以我們順便去那裡吃午餐.

林小妹推薦捷運站附近的"伊莎貝拉風情館"
外表是很搶眼的黃色建築.
裡面的佈置也很有特色.

位置有用布幔圍起來.
還有很多抱枕.很舒服.



很可愛的櫃子.


伍小妹.


不過價錢嚇到我了.
套餐499元起跳.XD


我們三個都點套餐.


首先先上沙拉.濃湯和麵包.

龍蝦沙拉冷冷的還好.南瓜濃湯溫溫的不夠熱.喝起來也還好.
只有大蒜麵包我覺得滿好吃的.

伍小妹的"碳烤雞腿排松露野菇燉飯"

伍小妹說不錯吃.

林小妹的"法式香料爐烤春雞"

那春雞是我看過最小的春雞了.

我的"特選美國沙朗牛排"

牛排好老好硬.派上那個醬汁太鹹了.
吃到後來我是強迫自己吃完.XD

吃完主餐後.甜點和飲料等很久才上來.
我累了.(吃飽就想睡是我的習慣啦.><~)
於是就靠著牆壁昏昏欲睡.
兩個愛作怪的表妹開始捉弄我.
拿我的圍巾把我蓋起來.


甜點上來了. 
焦糖布丁還不錯吃.

吃飽了開始胡亂拍照.


這間店每個地方都是拍照的好所在.


林小妹這張把我拍的很瘦.


這是三樓的擺設.(我們坐二樓)


這是一樓.


門口有個搖椅也拍一張.


這間店的佈置真的很有特色.

不過餐點和服務人員的品質沒有499元以上的價值啦.
但是如果可以來喝個下午茶是OK啦.

吃完這餐後已經3點多了.
來不及去故宮了.
因為吃的很撐.
所以我們改變行程.改去淡水走走散布+士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