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狗???!!
這真的很讓人看了無言@#$%.........................
我小弟是怕小黃孤單.幫它找個伴嗎?
 
話說星期六下午我和小蔡兩人在我房間上網睡覺.
我小弟忽然跑進來問我說"我那隻大頭狗布偶呢"
一副很急著要的樣子..我猜想說他該不會想拿去送給誰吧.

後來我晚上要去對面舊家餵大咪的時候..
忽然看到這個小黃趴在那個木板上..旁邊還有一隻大頭狗布偶.
而且這隻布偶狗的脖子上還綁著繩子..
怎樣..是怕布偶狗會自己跑掉嗎.

小蔡隔天早上看了也快笑死..
我小弟真的很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