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淑媛去雲科圖書館讀書
結果冷氣空調壞了
ㄧ整天熱死我了.
我讀到整身汗.

後來我們決定去吃冰
因為是芒果盛產期.我超想吃芒果冰的
menu上有超級芒果冰和無敵芒果冰
無敵芒果冰比較貴
我想這一定是真材實料的.不是底下用冰塊填充的
於是我就點了
結果送來時我和淑媛目瞪口呆.傻眼了
這超級大的..可以三個人吃吧
照片中看不出來..真的很大
我非常丟臉的努力吃.
因為很多人都在偷看我.
他們可能心裡在想:這女人超厲害的!竟然一個人吃那麼大碗冰!
後來我後面來了兩對情侶.他們都是2個人吃跟我ㄧ樣的
害我頭低低的..很不好意思
我要走的時候他們還轉頭偷看我
不過我沒吃完啦.把上面的芒果吃完後.
我就不行.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