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要以為這是什麼可愛的帽子..其實它是一個小便尿桶..小儒儒卻很愛戴著它(而且剛剛才尿過.有沖洗過啦..但還是怪怪的@@..)

剩下一兩天就要出國了..姑姑我立志要把小儒儒照顧日記寫完.還有幾篇小鈞鈞的.
大概還有六七篇吧..不管了..印度遊記丟著不理它了(反正也寫不完XDD.等回國再說吧)
我要把寶貝小姪子的照片文章寫完..因為等到我44天旅遊回來.再來補那些文章的話..
兩個小小孩說不定又長大一些些了...小孩的成長紀錄真的不能拖延阿...




大弟在網路上買了學習馬桶和小便斗要給小儒儒練習上廁所用..
這個小便斗就像網拍上長的這樣.
它是有吸盤可以吸附在牆上給小小男孩練習尿尿用的..

剛寄來的時後..我就把它打開.從盒子拿出來..
吸盤還沒裝上..這個小便斗就長的像下圖那幾張照片那樣..
我拿給小儒儒看..他沒什麼興趣的丟一旁..

鄰居有兩個讀國小的小男生很愛來找小儒儒玩.
這天也來跟小儒儒在客廳玩的很嗨..
其中兄弟中的弟弟看到這個小便斗..不知道那個什麼東西.以為是玩具.
就把它戴在頭上.像小儒儒照片中這樣..(所以很愛模仿的小儒儒就學起來啦..常常把小便斗也都帽子戴著玩)



我還沒說完.....
我看到讀國小的小弟弟戴著小便斗當帽子玩得很開心..目瞪口呆..快笑死啦...
那個小弟弟就問我說"這個是什麼玩具阿"
我當時已經笑得說不出話來....很勉強的擠出幾個字"你自己去看那個盒子上的包裝寫什麼"
小弟弟看了盒子包裝上畫著小孩在尿尿的圖片..大概就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了..
馬上大叫..把頭上的"帽子"拿下來.....
哈哈哈哈哈......
小儒儒看到我們的反應覺得很好玩..竟然也去拿來當帽子戴XDDDD


於是小儒儒就常常把這小便斗戴在頭上了



這晚我又看到小儒儒戴著小便斗帽子..問旁邊的大弟說"這裡面有尿尿嗎"
大弟說"剛剛尿過..可是有拿去沖洗"..........................................
雖然已經沖洗過了...但是尿過的小便斗還戴在頭上..真的讓人很無言耶



這樣也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

這天姑姑在網路上幫小儒儒買的Lativ童裝到貨了.
叫小儒儒試穿給姑姑拍照一下..^^




Lativ的童裝上衣圖案都可愛..價錢也很可愛..材質我覺得還不錯




小儒儒是穿KID的100號..穿起來其實有點大件一點..但夏天穿寬鬆點感覺比較舒服^^



很會比POSE喔




我覺得小儒儒穿粉色的衣服很可愛(其實是姑姑我自己愛這種色調的衣服啦XD)



小儒儒很愛吃鳳梨..但吃相..嗯.............................



有鳳梨吃他就很開心





這是第三件..我特別挑小儒儒比較少顏色系的衣服





跟褲子好像頗搭的喔^^



吃鳳梨吃的很認真耶..



開始愛看書了..









-------------------------------------------------
出浴的美男圖





身材不錯吧





玩氣球





要他媽媽念童書給他聽




這本繪本是"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我搭檔說她小孩(比儒儒小四個月吧)現在最愛看這本繪本了..




也是一本大家都很推薦的童書喔^^











對了.小儒儒有一條很心愛的小被子.
從他是嬰兒時就蓋到現在了...他現在睡覺一定要抱著這條被子睡才行..




這條被子對小儒儒有股魔力..每次小儒儒要睡覺前都會聞聞這條被子.然後才會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