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依珊去吃下午茶..^^

今天早上陳小伊非常勤勞的打掃家裡.還當煮飯婆.
下午因為要拿重要照片去虎尾加洗..
可是每次洗數位相片都要等3各小時..
我就打電話問依珊要不要去聚餐..
依珊就說好..我們就約4點去雅砌.然後我先拿照片去洗.

依珊拍的.

蔗各時候人還很少.滿清靜的.


依珊還是又白又瘦阿..
這次我都沒跟她合照..誰叫我在她旁邊就成了ㄧ個黑人了
(蘇同學..我有跟她說你想要跟她ㄧ起吃飯喔..她說可以喔.)


陳小伊這張很陽光吧..哈哈


我點的肉骨茶火鍋..冬天吃這個很補..


依珊專心吃她的小火鍋..還吃光光.把我的冬粉也拿去吃了..奇怪為什麼她還那麼瘦阿.


前陣子趕一堆報告熬夜.一眼又變外雙了.@@


今天還特地戴依珊送我的項鍊.
蔗是她去九寨溝買的..聽說才10多元台幣耶..超便宜的..
依珊每年都會跟她同事出國..而且他們都專攻大陸各個景點.
有去上海.江蘇.黃山.九寨溝等...怎麼都不會想去別的國家阿..

我們吃到6點半就走囉..
因為依珊有事情..我也可以去拿照片了..
依珊平常工作1~6.只有星期日有休息..好累喔..
我跟她說下次找時間星期日一起去戶外走走好了..


PS:今天穿新牛仔褲喔.
因為陳小伊的牛仔褲都太大了..不用腰帶會整件掉下來.
本來想等一陣子再更瘦時買新的..
可是冬天很想吃東西..好像很難減肥..
先買一件好了...^^

 

因為沒時間去逛街.之前趕報告趕到快發瘋時就上網亂逛..
看到這個賣家賣的褲子好好看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kuen72806&u=%3akuen72806



當然麻豆穿起來好看多了啦..
本來很怕網路上買褲子會買到不合穿的.
沒想到剛剛好耶..
今天依珊ㄧ看到我就說問我又變瘦了嗎..
她說我好像有小一號了..(上次是ㄧ個月前見面)
哈哈...不知道是不是褲子的關係..看起來比較瘦..
可是我奶奶一直覺得褲子大腿那裡刷黃.還有故意破破的..好像是買二手褲.
我很怕哪天她又把我偷偷拿去洗..然後用刷子把褲子的色澤用力刷乾淨(她之前就有做過這種事了).

哈哈..這件好喜歡喔..
害我又忍不住再看看其他件.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100242?u=kuen72806
蔗件也好好看喔..
不過算了..我寒假要繼續減肥..
這樣又可以買更小件了..

好了.我要去睡了..
明天到星期三我要去幼稚園代課說..
有點小緊張啦..(要怎麼跟那麼小的孩子相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