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買我最愛的鹿港阿婆麻糬.^^

哈哈..為什麼梅梅和佳慧還有我會ㄧ起去鹿港呢.這就請不要問了.
我們去逛鹿港菜市場.
主要是要去吃好吃的小吃還有幫我姑姑買綠豆糕啦.
之前我幫我姑姑買玉珍齋和朝和餅舖的綠豆糕..
玉珍齋的比較貴..朝和的比較便宜..
我姑姑說朝和的比較好吃..所以這次又幫她買了3盒..
朝和餅舖在玉珍齋旁邊的路走進去一點.
店比較暗淡些..但是聽說本地人比較愛來這家買..
玉珍齋是觀光客很愛去買..名氣比較大..

 
手上拿的是ㄧ盒綠豆糕.沒有用華麗紙盒包裝..可是我姑姑說很好吃.

買完之後.佳慧要去買麻糬給她姊姊吃..


這是在麻糬旁邊的豬血湯麵線..網路上說滿好吃的..以後有機會再來好了.


蔗家麻糬也是網路上很推的..現做的..聽說中午左右就會賣完了..
ㄧ個才5元而已..我很喜歡吃..

我們中午吃的是龍山魷魚羹..
我看網路上都說這家超好吃..
這次就來吃了..


ㄧ碗小小的30元..只有羹沒有麵..裡面有炸酥酥的肉塊..脆脆的好好吃喔.
雖然吃不飽.但是很合我的味.下次再來吃..


鹿港烏魚子有很多嗎?而且不是很貴嗎..看到有2家在賣烏魚子..擺了一大堆很壯觀耶.


這家水晶餃聽說也是老店..不過我們只有看看沒有買啦..在菜市場裡面..應該只有本地人才知道吧..ㄧ般觀光客很少會走進來菜市場吧..

菜市場美食真多..
下次再來挑戰其他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