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妹前幾個禮拜和朋友去香港玩.
這週末和大弟回來時.送我一個包包.^^是我滿喜歡的rabeanco真皮包.
上次去香港時.我自己買了一個紫色側背包.也送給了弟妹一個桃紅色小斜背包..
價錢不太便宜.謝謝弟妹了.

弟妹送的這個是小型的手拿包.咖啡色的.



rabeanco包包的吊飾



包包很有質感.我很喜歡.今天馬上背來上班.



弟妹回來的週末.我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



弟妹平常都會看些美食料理節目和網站.
學做一些菜.平日也會做便當和我弟帶去公司當午餐.
廚藝進步很多.



太感動了.難得假日午餐我可以輕鬆的在旁邊拍照..



我家周末的午餐通常會吃好一點.
剛好又是曾祖父的忌日要拜拜..所以加煮了雞塊和蒸了粽子拜拜.



下面這幾道是弟妹煮的.很厲害耶.

弟妹今天煮的主菜是咕咾肉..我家人愛吃這種甜甜好下飯的料理.
陳老爸很捧場這道菜.



樹子蒸魚



苦瓜炒鹹蛋



晚餐又煮了黑胡椒雞腿排.



通通很好吃喔.
希望還可以吃到更多弟妹好吃的料理.





昨天陳小肥快氣死我了.
當我在書桌前用筆電忙著做多媒體比賽的影片時.
忽然間.好像地震一樣.一堆東西往我頭上掉下來..打的我眼冒金星.
我一看.快氣死我了.
陳小肥跑到書桌上的書櫃上亂跳..把書櫃上的東西弄翻掉下來了.
於是我罵了陳小肥一頓..它跑到床底下躲起來.
沒一會兒..裝無辜的跑來磨蹭我的腳.還喵喵叫很可憐.
我不理它.到床上去躺著休息時..它又跑上來床上呼嚕嚕叫的想求和..
因為它太難得這麼無辜了.好可愛喔.所以我很沒志氣的就原諒它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