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看著燒紙錢的大火熊熊燃燒著..心裡想著..奶奶..您要把這些錢收好.好好花喔...
以前您在世的時候節儉都捨不得花錢..現在子孫們燒了好多好多錢給您..您可以盡情地享用了..

一年了...原來時間過的那麼快!您已經離開我們那麼久了啊!
一年前的那天悲痛記憶似乎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不敢置信您就這樣走了..
從一開始的不敢相信..到悲痛接受..到慢慢放下.....這段路我調試了好久...

有時我會夢到您.還是跟以往一樣我們生活在一起..但醒了後.我知道這只是一場夢而已.
樓下您常躺的床位..已經空了..您常坐的窗旁位置.椅子拿掉了..
雖然家裡大部分如以前您在世時的樣子..但有些悄悄的改變了..

有時想起您.會馬上盈眶滿淚..
但我會告訴自己..也許這樣對您是比較好的..至少您不用再受身體的病痛了.
奶奶..小師父說您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也沒身體病痛了..我好高興..

這一年裡幸虧有小儒儒您這個小金孫在..
奶奶..他真的很可愛喔..聰明又活潑喔!長得很像阿含喔!
有阿儒在..家裡多了許多歡樂..沖淡了很多悲傷..
而且爺爺也開心和有活力很多...

奶奶..我知道您很掛念爺爺..
希望您要保佑爺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
我記得您以前常和爺爺兩人鬥嘴大小聲..有時您還會唸爺爺耶!
可是您去世後的那幾天.大姑姑有一晚陪爺爺睡覺..
隔天早上跟我們說.您託夢給她..要我們以後要多陪伴爺爺和跟他聊天..
其實您很擔心自己走後.剩下他一個人老人家了.又有重聽..會孤獨..

奶奶..我們有盡量的陪伴爺爺了...可是您知道.爺爺還是受到很大的打擊..
他現在不愛出門..我們想帶他出門散散心都很難..
以前..爺爺常照顧身體較差的您..您走了後.他重心突然一下子沒了..
不過..沒關係.月底您第二個小金孫又要出生了..
我們會讓爺爺轉移重心和恢復更多笑容的!我們會把來不及孝順您的份加倍的孝順爺爺..

奶奶...家裡的一切都很安好..
您不用擔心...
不管您在哪裡...您永遠都活在我心裡...都是我最愛的阿嬤..





這些照片都一直存在我手機相簿裡..

這是奶奶每天吃飯用的碗筷.那天奶奶去世後..我拍下來留念



奶奶最愛吃奶粉加麥片了..每天早餐都吃這當早餐..
記得那天爺爺看到這罐奶粉時大哭..因為他說這罐奶粉他才幫奶奶開罐沒幾天而已.




這兩張照片.一張是手機開機畫面照..一張是手機螢幕背景照..
我用了很久..大概有快半年吧..
後來因為每次打開手機時..看到照片就心痛一次..就換成下面那組小儒儒的了..(不是要忘記.是放在心裡)
 



現在用的是這組...一直沒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