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多去看受傷的貓.
被我關在籠子裡放在舊家.
雖然精神很好.可是受傷的腳一直垂放著很奇怪.
我注意看.差點昏倒.
因為腳掌竟然有蟲鑽來鑽去.
趕緊拿去獸醫師那裡.
她也覺得很怪.因為昨天看沒有蟲阿.
她說可能要截肢了.等晚點他先生回來再一起麻醉檢查看看.

怎麼會這樣呢..截肢後它以後在野外生活會不會不方便阿.
而且它很兇.截肢後的傷口我要怎麼照顧它.
獸醫師叫我先回家.會再打電話跟我說怎樣.
現在心情好難過喔..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另一隻小貓咪也搞的我很累.

昨晚把小貓咪偷偷拿進來我房間放.因為怕半夜它肚子餓要喝奶.
郡郡吃醋了.整晚很不高興.一直發出吼吼的聲音.也不理我.
然後我整晚都睡不好.因為小貓咪大約2-3個小時就叫一次.我就要餵奶.
今天白天我要去特教班代課(另一個特教老師流產請假.我要去代課14天)
小貓咪放在家裡沒人餵.
我就跟淑娟老師說.把小貓咪帶去特教班.
也是大約2-3個小時餵一次.
餵完之後我還要幫它拍背.讓它打嗝才不要噎奶.
還有小貓咪不會自己排便尿尿.
我要用衛生紙沾溫水去擦他尿尿大便的地方.刺激它尿尿大便.
好像一個保母.
我要累死了.要代課要寫論文.明天上課要上台報告.
有種心力交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