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天精神渙散..昨晚7點多不小心睡著就到今天早上了.
前一兩天晚上幾乎都沒什麼睡.
很擔心貓咪情況.壓力又很大.

小貓咪昨天中午死掉了.
我很自責.是我沒照顧好它.
昨天早上我餵它喝奶.發現它有點冷冷的.可是精神還不錯.
我雖然覺得怪怪的.可是早上8點要meeting.9點又要研究所上課.太多事了.我當時沒時間處理.
所以我想中午回家再看看.
可是中午回家後.它已經不動了.可是好像還沒死.
我就拿吹風機吹它.想為它保溫.可是吹半小時多還是沒救.
如果我早上就好好處理.它說不定就不會死了.
我哭的淅瀝嘩啦.還被我爸罵哭什麼.
後來把它拿去埋掉.
抱歉小貓咪.我沒好好照顧你.希望你早日投胎.


大貓咪的情況也很不好.
前天晚上我帶它去獸醫師那裡.
後來那天晚上11點多獸醫打給我.
她叫我帶回家自己照顧.說他們已經盡最大努力了.
她說.被獸夾夾到的傷口還好.可是那隻腳的腳掌潰爛長蟲了.所以把它截肢了.
除此之外.它身上也有很多傷口.
後面兩隻腳有潰爛.好像是以前的傷口.沒有處理.裡面都長蛆了.
他們幫它把蛆和蟲拿出來.把傷口潰爛的部分處理.
還有它身上其他地方也長很多蟲和蛆.
據他們說.很可怕...大約有1千隻蟲吧.
他們把它洗澡除蟲.
然後傷口能處理的都處理了.

我聽了也快昏倒了.
我說能讓它住院嗎..因為我帶回去傷口我不太會照顧.
醫生說它是野貓.很兇..
而且它情況很嚴重.要不是她跟我認識算朋友了.她早就放棄不治療了.
她不能讓它在那裡.她壓力也會很大.

所以前天晚上我11點半多帶它回家.
昨天早上我要出門前.有戴手套抓它出來吃藥和擦藥.喝牛奶.
中午回家也有餵它喝奶.
可是我覺得它後腳的傷口好像還是怪怪的.好像還是有潰爛的味道.
就打電話給秋霞(我國中同學.現在嫁到斗六.老公家是開動物醫院.公公和老公都是獸醫)
她叫我把貓咪戴去給她那裡給他先生看.
我昨天下午4點多就把貓咪戴去.

她先生檢查完後.説後腳的傷口沒有處理好.
需要重新麻醉處理縫合.
我說醫藥費我都會願意付.希望把貓咪放在醫院住院到好.
他們說可以.
今天貓咪才要再麻醉開刀(因為前天和大前天已經麻醉兩次了.怕昨天馬上麻醉貓咪會受不了)
我等等課後照顧完還要去斗六看它..

現在有放下心了.
因為秋霞跟她先生都說貓咪有救.不會死的..
我最近也不敢亂花錢了.
因為不知道醫藥費和住院費多少.不知道會不會算我便宜些.
前兩三天我已經花了2.3千在大小貓咪上了.
我不擔心錢的問題.希望貓咪好起來我願意出錢.

現在希望大貓咪快點好起來.
小貓咪對不起.我沒好好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