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假了..可以短暫輕鬆兩天了..呼呼..
但也很多事情要忙啦...早上起床去買菜.(自從我開始上班後..我媽也很忙沒空去買菜)..等等中午還要煮午餐..應該還要拖地掃地大掃除家裡一下..
其實說放假..要做的事情還是很多
剛剛正在努力做小朋友的聯絡簿..忽然轉頭看到某隻貓睡的很悠閒.
可能天氣熱睡地板比較涼..腳還跨在牆壁上耶


ㄟㄟ..陳小肥..妳主人我忙的快昏了..妳很悠閒的睡覺喔.



看我拿相機拍拍妳的睡豬樣.



被我吵醒了.



房間地上很亂..哈哈..因為東西都丟在地上..準備努力作教材中..
等我做完後會收拾一下房間的啦(竟然看到最右邊有件脫下來的褲子..是昨天放學後回家太累..換完衣服就躺在床上睡死了..衣服忘記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