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成長的速度真快.幾個月不見.寶儀的小baby就長大好多了耶~~

這幾天開學有點忙.可能暑假過的太悠閒了.一時沒辦法適應.下班回到家都很累很愛睏..網誌偷懶了好幾天.
現在要慢慢條回上下班的正常生活了.不要像昨晚很誇張的睡12小時.XDD

(ㄟ.看本文之前..先提醒一下.這篇的個人照很多.這是我們難得的外拍照嘛)

這個星期日的下午.就住中部的我們這幾個同學約約.一起見個面聊聊天.
本來要去華山喝咖啡的...
寶儀說她晚餐還要回家煮晚餐.不能太晚回去.(為人媳婦的辛苦)
所以我就提議去之前我和小蔡去過的摩爾花園.

距離上次去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
這裡是個好拍照的地點..所以我和小蔡都知道要穿的漂漂亮亮的去大拍特拍..
很拍謝的忘記提醒寶儀也要穿漂亮點..所以寶儀一看到我們兩個都穿裙子.還很驚訝我們怎麼都特別打扮過了耶.(對不起啦..寶儀.忘了跟妳說了XDDD)


ㄟ..我可是很看重這次外拍的喔..
因為這半年來.我前後兩張照片對比下來有差吧..
我的臉和腳有小許多了吧.






寶儀的老公和小孩也一起來了..
寶儀的老公是個老爸爸.小baby很黏他..




他老公帶小孩到處走走玩玩..我們這幾個同學就好好聊天^^




少婦寶儀



陳小伊(今天的髮型還特地看雜誌上編髮喔^^)



蘇豬頭同學怎麼常放假的感覺




喝完下午茶.我們就到花園裡去拍照




好可愛的小女生





寶儀也買台單眼了





摩爾花園這裡建的很像城堡一樣.很適合拍照




蘇豬頭同學先來一張.(等等他的獨照就非常的少了)




小蔡今天穿的很像女神裝



很淑女



我的臉變成瓜子臉了耶




不過大家看到我的照片可以跳過我的那雙腳嗎(自己都覺得好醜XD)




跳躍的青春




我今天走氣質路線





這個角落之前(半年前)有拍過很多



小蔡的腿真長很美阿.好羨慕阿





寶儀下次也穿裙子來外拍吧.^^




雖然已經有小孩了.還是很像學生樣啦.





這張怎麼我比寶儀高大很多





小女生最黏爸爸了..一離開爸爸的懷抱就快哭了







看到餅乾就被吸引住了




哇...果然有句俗語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太親密了喔..媽媽在旁邊會不會吃醋阿..哈哈




這張如果少了蘇豬頭同學.會是一張合諧的母女照耶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寶儀一家人就先離開.要回婆家煮晚餐了...
我們繼續留下來瘋狂拍照..


被小蔡拍到我在調整裙頭的照片(上面還有個路人甲)




這色調很好看





看我的跳躍照




裝淑女




裝可愛




小蔡這幾張很好看





一起拍合照..




有沒有像姐妹照阿







可憐的攝影師蘇同學的獨照很少





這個讓我們想到俄羅斯的建築(短期幾年內無緣阿..旅費不足XDD)





ㄟ..最近有個女同事跟我說.很羨慕我的腳變的很細.如果能跟我一樣就好了.
我馬上把兩隻疤痕很多的腳現給她看..她馬上改口說"算了..我還是不要好了."



這是拍照時不小心手臂被旁邊的燈泡燙到..
(我覺得我很倒楣.常常碰到撞到.所以身上一堆傷口和黑青)





以下是兩人合照(我辭窮了.......)










這張我自己覺得很可愛啦





小蔡的腳真的很長耶






這張我本人很喜歡啦




又是老地方角落










拍了N張後..我們終於肯離開了..

大門口拍一兩張吧^^






去吃晚餐囉~~~




晚餐有吃到飽的沙拉吧.吃的很撐很滿足




小蔡把頭髮放下來了..她最近去燙捲了.
我覺得我們兩個這樣有點像姐妹耶..對吧^^





今天這樣穿著漂亮的外拍.感覺還不賴耶..下次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