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出國34天.除了很推薦可推可背的後背包外
還有幾個也是我回來後.覺得少了它們真的不行的好東西..

第一個當然是勃肯涼鞋.大推薦
我幾乎都穿著它趴趴走..每天走很多路也不會腳酸.
而且通風又不怕流腳汗(我很會流手腳汗)

除了在北疆禾木村時.我覺得在那裡還是穿包鞋或運動鞋比較好.
因為到處都是動物大便XD..還有泥濘的塵土路.我記得我還採到牛大便..好臭.
否則在天氣炎熱的地方旅行.勃肯涼鞋真是旅行的好朋友阿.


這雙是去年買的..除了暑假趴趴走34天外.
後來也很愛穿它..底都快平了.
今年出國我也只打算穿勃肯涼鞋出去..不想帶球鞋了.
我正考慮到底是要拿去專賣店換底呢..還是乾脆再買一雙新的好了




我當時還上網買了3顆備用的相機電池.是買副廠的.比較便宜.

左邊的orbis極致抗陽防曬露也是網拍買的比較便宜..係數是50.
我覺得超級好用..一點也不油膩而且防曬效果很好.超推薦.




雪芙蘭滋養霜.
這個是當時隨手帶出國的.原本只是想當潤膚乳備用..
沒想到後來都靠著它.才能抵抗絲路乾燥的天氣阿.

記得當時天氣很乾燥..皮膚都變的很粗糙.
嘴脣也乾裂很痛.要一直塗厚厚的護唇膏.
帶去的乳液根本應付不了乾燥天氣...我覺得皮膚有點快龜裂的感覺XD.
後來我每天睡覺前都在臉上手腳上擦上厚厚的雪芙蘭滋養霜.
這真的很滋潤.早上起床皮膚就變的很水嫩好摸..
真是當時我皮膚的救星阿.

不過回台灣後..我根本不想用它..因為依台灣的天氣..雪芙蘭太油了
今年要去的是潮濕悶熱的東南亞國家..這個更不用帶了.
我應該要帶ㄧ堆美白和防曬的東西去.




日記本和記帳本也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沒了它們..回國後我就忘光光玩過什麼買了什麼..
而且它們也是排遣無聊時的好伙伴.^^



其他東西就還好了.
好像沒特別推薦了.
東西還是愈精簡愈好..其實當初帶了好多東西都沒用到..好佔行李空間.
今年暑假打包行李.我要愈簡單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