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懶的寫網誌阿..XD
趕快把台北行補完.

1/4星期五我和伍小妹坐客運前往台北.
到了西門町附近下車.
因為和林小妹(大姑姑的女兒)約她下班時碰見.
距離5點多還有大約3個小時.
我和伍小妹就在西門町胡亂的亂逛.

因為肚子太餓了.
還是買甜甜圈六小福來吃.
吃完肚子還是很餓.

經過阿宗麵線時.看到很多人站著捧著碗吃麵線.
這我之前有吃過.覺得很好吃.
就跟伍小妹說吃這個好了.
可是伍小妹沒辦法接受站著吃熱騰騰的東西.
我ㄧ直鼓吹她說這很好吃.很有名之類的話.
後來我們就去點兩碗小碗的麵線來吃.


手裡捧著兩碗熱騰騰的麵線拍照真痛苦阿.


麵線真的好吃.
加上阿宗家的辣椒很夠味.
難怪生意好到不行..

吃完麵線後.
我和伍小妹又走到重慶路的三民書局去看書.
我把ㄧ本有關西藏的旅遊書看完了.

因為書局很悶.
我們又轉站到新光三越去逛逛.
雖然很多打5折很便宜.可是我們兩個窮學生也都只是看看啦.

終於5點多了.
林小妹打電話來了.
我們會合後.就ㄧ起坐公車回新莊姑姑家.
姑姑煮晚餐給我們.
吃完晚餐後.我們還去租書店租了一堆漫畫回表妹房間看.
林小妹後來還偷偷去買了一堆宵夜給我們吃.
(導致我們回家後量體重胖了ㄧ兩公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