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度過了渾渾噩噩的兩天.
這兩天幾乎都只吃早餐而已.然後都肚子難受吃不下東西.沒事就躺在床上休息.
今天早上起床後好像好了.只是餓到全身無力.量體重瘦了1.5公斤.這也是算意外的收穫啦.(不過因為肚子太餓.剛剛吃早餐吃好飽)

這星期二.永祥說他要去彰化二林找榮駿拿東西.
問我要不要ㄧ起去.順便可以找小蔡ㄧ起吃個飯.
我就說好阿.

晚上6點多到了二林.
去榮駿租屋的地方附近阿二茶飲店吃飯.
這間阿二不只是賣飲料而已喔.
還有賣食物.

地主榮駿.


小蔡又感冒了.


我.


豬頭.


我點了高鈣牛奶鍋.還算可以.

(偷偷說..害我肚子痛了兩天的兇手是你嗎)

我新買的巧克力鏡子.


超像真的巧克力的.
這幾天我騙了十幾個人了.
我每次都從包包拿出來.然後問對方說"要吃巧克力嗎"
幾乎都被我騙到了..哈哈哈哈哈.


吃完後.豬頭想買名產回去給同事吃.
可是二林沒啥名產.
榮駿說只有"洪瑞珍"而已.
(洪瑞珍不是本店在台中嗎.怎麼二林也有分店阿).
因為沒其他選擇.所以我們就去洪瑞珍了.

洪瑞珍最有名的三明治.

我買了好多個.
可是因為這幾天肚子痛.還是無緣吃到.

買完後.我們還去逛逛夜市.
買一包東山鴨頭回去榮駿的住處吃.

我們再看民視的八點檔"愛"
終於吳桑知道他親生女兒是誰了.

不過蘇同學太融入劇情了吧.表情和手勢很好笑耶.

快9點半了.
大家要趕路回家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