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一個人20元的早餐.20*4=80元.會不會太便宜了啊.


早上我還沒六點就起床了.
因為睡不著.也不知道要幹嘛..(早餐7點才開始吃)
我就刷牙洗臉完.去外面的陽台石板桌上讀書.
哈哈.很認真吧



後來沒多久姑姑們也起床了.
我們決定去外面走走散步.

這是昨晚的教會.



這三個人看風景看的好認真唷.



我還自拍一下.技術很好吧.大家都入鏡了



再來一張合照.



終於七點了..可以去吃早餐了..
我們都很好奇一個人20元的早餐會是怎樣的..

哇哇..有四樣小菜耶..還有一大鍋的小米粥..
這會不會太便宜了啊



這鍋小米粥我預估可以10人吃..
後來我們大家一人吃2碗還剩一半耶.



老闆娘說菜都是他們自己種的.
這個蕃薯葉不錯吃..可是老闆娘澆太多醬油膏了..太鹹了..真是敗筆阿



蔥蛋...跟稀飯配著吃很讚.



炒高麗菜.應該也是他們自己種的..
炒的很好吃..但是也是這麼一大盤.無論我們怎麼吃也吃不完.



土豆麵筋.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友生民宿的話.
請一定要跟老闆娘說你要加20元吃早餐.
真是超級划算的阿.
雖然不是很高級的料理..但是很有田園山居味道的小菜.吃的又飽又撐.很滿足.



姑姑說她要跟這個石雕拍照.



那我也要再跟石板屋拍一張才要離開..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要離開這裡..
又要去旗山看醫生了.

要離開前..
我姑姑問我說.以後妳還會再來玩嗎.
我也反問她和伍小妹.
當下我們大家都說.以後不會再來了吧..
因為那時候覺得晚上還滿無聊的..不知道要幹嘛.
民宿也很簡單..沒什麼特色..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還滿懷念那個小村莊的..
小小的..很純樸的原住民部落..
在那裡住一晚..真的有沉靜心情的感覺..
也許以後我會再去也不一定.

PS:
為什麼最有名的多納溫泉我們沒去呢..
我們有開車過去..
不過問問後..發現要走山路下去.
我奶奶腳不好.不能下去走..
所以我們就作罷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