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那麼多天.本來不想寫了..
但是這是一次很難得的跟家人出遊.我還是寫完紀錄一下好了.

到了蘇澳.要進入蘇花公路.我就跟我爸交手換他開車.
我們一開始還滿擔心路況的.因為我們兩個都沒走過蘇花公路.
不過路況都還不錯.

蘇花公路一邊是山.一邊是海.ㄧ路上風景都很漂亮.
我爸一直跟我奶奶說要停車下來讓她看風景.
到了清水斷崖附近.就停車下來了.


爸爸和奶奶.


夫妻倆.


請路人幫忙拍照..


出了蘇花公路.
因為時間還沒早(4點左右吧)
我想說去花蓮市區只能去回民宿而已.滿無聊的.
我就說.那繞進去太魯閣國家公園好了.
(他們三個都沒去過..我已經去過好多次了.果然這是讀東部學校的好處.可以到處玩)


他們都覺得太魯閣國家公園很漂亮.
不過很掃興的是.我奶奶一直催我們開回頭了.因為她怕天色暗了路會不好開.
我說.那開去天祥再開回來啦.

所以我們就開到天祥去上個廁所.然後就折返了.

這張在廁所門口拍的.
太魯閣真的很漂亮.
還記得第一次來太魯閣玩.我眼睛都捨不得眨眼.怕錯過每一個景觀(現在想起來有點誇張).因為來很多次.所以沒有那麼感動了.不過還是很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