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推薦液香扁食的.可是我爸說不要.
其他有名的蚵仔煎.包子之類的要停車走ㄧ段路.
奶奶的腳不太能走太久.所以就不考慮.
我翻開7-11watch的花蓮行那本.有介紹這家"狀元及第粥"
其實在大學有ㄧ次和小玲.佳蓁.郁嬪和婉貞來花蓮時.有來吃過.
味道忘記了.只記得裝潢很不錯.價錢也不貴.
所以我就說來這家吃好了.

地址在軒轅路上.
停好車進去店裡坐好.
奶奶和媽媽就說這間店吃飯不便宜吧.
我說不會.還滿便宜的耶.
(裝潢很古色古香)

點菜方式是拿菜單點個主餐.
櫃檯那裡有很多港式飲茶的小點心.再自己去拿.

我點了廣東粥(60元吧)

它的粥是熬的很久.爛爛的口感.我覺得還不錯吃.

爸爸幫奶奶點不拉魚粥.(70元?)


爸爸幫媽媽點三寶飯(75元)
我爸沒點.因為他想點其他小菜來吃.所以跟服務生拿個小碗跟我媽分ㄧ半吃.


烤奶油白菜.(40元吧.忘了)

我本來還以為是烤布丁之類的.害我興奮一下.
這個烤白菜好像烤好放很久.不太熱.吃起來又爛爛的.滿可怕的.
我們都覺得不好吃.

類似什麼包的.(60元)
裡面包鹹的東西.

不好吃.請我吃我也不要.=.=

也是什麼豆沙包什麼的(200元)

櫃檯服務生說這是他們的招牌.
我爸聽到是招牌.就點了.
我本來以為是甜的.沒想到是鹹的.裡面包的是蝦子.
這真的是真材實料.每ㄧ塊裡有ㄧ大隻蝦子.
可是我不愛吃鹹的點心.很勉強的吃ㄧ塊.
本來這一盤還剩很多.因為一盤要200元不便宜.我們後來就把蝦子挖出來吃.外皮不吃.

鳳梨蝦球(200元)

好好小ㄧ盤.
而且他們好像都是做好放在櫃檯.客人點之後再拿去加熱.
所以蝦球吃起來ㄧ點也不酥.軟軟的口感很怪.

這裡還有飲茶.
ㄧ個人是20元.
我們點4個人.給我們一壺烏龍茶和4個杯子.
(奶奶多點了.因為她怕晚上睡不著.不敢喝)

在這滿舒服的環境喝茶還滿不錯的.^^

我爸好像滿喜歡這裡的環境.
他覺得吃完飯喝壺茶很好.


媽媽不相信這裡的三寶飯價錢跟一般燒臘店一樣.
她說我騙她的.


奶奶.


我.


為什麼沒有我的照片呢.
這就是跟家人出遊的最大壞處.
沒有人幫我拍照啦..都是我在幫他們拍.

大約吃了800元.
我覺得來這裡吃個粥或飯就好.小點心不好吃不要點.又貴.
吃完飯可以喝個茶..^^

上網查了一下.
有其他網友介紹這間耶.
http://www.wretch.cc/blog/tsutzu&article_id=10234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