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就要出發了.
雖然都準備好了.但是好像還沒很充足準備耶.很希望再多給我幾天時間整理
不管了..出發再說囉^^
這次出國偶而還是可以上無名網誌來晃晃.不像去年在大陸都不能上.
那個去年的新疆遊記我還有幾篇沒寫完..本來想亂寫把它結束的.
但是想說都寫那麼多了.不想要結束的太草率.等我回國再寫完好了^^.


我好像很久沒離開家那麼久耶.
我怕自己會想家.所以帶了照片在身上.



因為買廉價航空機票沒買行李託運.所以只能帶7公斤東西..液體乳液類也有規定..
唉唉..這個讓我和小蔡很頭痛.盡量減少液體類的東西.連洗髮粉都準備了.



褲子依然請伍小妹媽媽幫我改一下



這是我這次帶的所有衣服.



分裝打包好.



我早上還去幫我老媽買了3千元的菜.
豬肉香腸排骨買了一大堆用密封袋分裝好..魚也買了15條.
我就怕我媽沒空去買菜.家裡沒東西吃了.

伍小妹.我的貓咪就交給妳了..拜託了.

各位好朋友們..38天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